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再度突破1740升势一触即发?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黄金再度突破1740美元升势一触即发?!

  

  周四(4月8日)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美元指数、美债收益率在会议纪要公布后小幅走高,缓解了本周以来的持续回落的颓势,非美货币普遍下挫,美股上涨。但需留意的是,对于大宗商品而言美元、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并未影响市场对其后市看好的押注,因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美国经济正快速复苏,但不确定性因素仍存,这令美联储整体基调偏向宽松。尤其重要的是,市场从美联储的表态中寻找出有关二季度通胀快速回升的线索。

  

  从整体来看,美联储对国债收益率上涨的态度保持一贯宽容,认为收益率上升表明经济状况有所改善,同时预计供应方面的问题将导致通胀于二季度回升至2%上方,市场甚至预计通胀上升将持续六个月左右。此外,因疫情的不确定因素美联储对收紧货币政策偏向谨慎,美联储卡普兰表示,美联储不会像过去那样对通胀采取先发制人的行动。美联储一系列的表态无疑在向市场表达一个观点,通胀即将出现快速回升,但在通胀失控前美联储并不会放出太多举措限制。

  

  毫无疑问,通胀的上升甚至可能出现的快速上升对于大宗商品而言为一大利好。因而本周以来大宗商品普遍维持强势。更为重要的是,在通胀回升的背景下,全球经济复苏、以及新能源发展将导致对于大宗商品需求扩大。

  

  黄金技术分析:持稳1740美元上方,拉升或一触即发!

  

黄金.png


  15分钟图显示,黄金如期于唤金提及的1730美元附近支持企稳,调整幅度有限,目前黄金更再度回升至1740美元上方,表明自3月31日以来开启的升势仍在延续。

  

  唤金此前曾提及,若黄金采取强势调整模式并最终有效企稳1730美元上方,预计将为后续进一步反弹挑战1760美元作出准备,而1760美元的重要性唤金亦已多次强调,投资者届时应予以重点关注。

  

  原油技术分析:再度企稳58.0美元水平,警惕底部构建完成可能!

  

原油.png


  小时图显示,原油隔夜再度企稳58.0美元并欲反弹挑战上方60.0美元心理关口。需留意的是,尽管油价近段时间维持弱势,但在多次测试58.0美元支持有效后或存在构建底部完成可能。而60.0美元关口得失似乎将成为上述猜想的有效检验点位。

  

  若原油最终企稳58.0美元并反弹收复60.0美元心理关口,预计油价将进一步反弹挑战63.0美元上方阻力。不过,考虑到油价目前仍处于收窄整理阶段,若有效击穿58.0美元,则需警惕下行考验55.0-56.0美元区域的可能。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