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应海:4.8黄金冲高目标明确,最新走势分析附策略

文 / 邓应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是在恍惚间错过。行情天天有,但你不一定能够抓住每一波;机会不常有,但你抓住一次就够了。把握眼前,你离成功就不远了。我有一语可辩市场形势,我有一计可解你τ单之急,我有一策可助你轻松盈利,我有一法可让你远离τ单亏损。精准的策略万里挑一,负责任的老师也不是很多,我是其中一个。就问你一句,被套的单子现在还要不要解τ出局?想在心中,做在行动,你想要翻仓,想要回本,现在就给自己一个赚钱的机会。

  

  行情分析:

  

  欧盘黄金强势上扬,多头不可阻挡,直接逼近1755一线,一路上扬,黄金进入多头的节奏,方向错了,停止就是进步,黄金在1742一线直接反手多,黄金大阳线蓄势待发,准备冲高

  

  黄金大阳线直接冲出包围圈,直接破位1745一线,弱势直接转强势,多头准备一飞冲天的节奏,邓应海直接跟进多进场,大阳线已经破位1745一线,阻力位直接切换成支撑位,大阳线踩着支撑位上扬

  

  黄金一小时k线直接逼近布林带上轨,布林带轨道明显的向上倾斜,开口明显的加大,开口彻底打开,大阳线全部企稳布林带中轨,同时50均线一路倾斜向上,没有拐头的迹象,大阳线直接出轨,多头势不可挡,多,回撤1742直接多

  

  操作策略:建议黄金1742跟进多,止损1732,目标1755,176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会把我所知道的教给客户,对亏损客户的指导与培训及学习,我不会强迫任何一位客户做单,为你分析建议及策略,做与不做取决你,让你有自己的想法,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当然也可以教一些想学的客户看盘分析图看数据,市场行情等等。

  

  只要想学的客户只要我有时间我都教,毕竟做投资的还是要自己多学习,不能光依靠老师,这本来就是一个投资理财的过程,不要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交给别人。

  

  文/邓应海( 微信:dyh3666)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你信,故我在。我是邓应海,一个认真做黄金分析师的人!也希望我的文章能够给你带来收获。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