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行情尽在掌握后市最新布局,晚间最新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文 / 周品源理财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投资者首先要学的就是花大部分时间观察,而非参与,不求每次都参与其中,只求一次就扭转乾坤的交易。学习经验知识,这样进行黄金投资才会更有把握。这个世界没有谁比谁活的容易,只是强者,即使跌倒,也要微笑,总不能摔倒就喊疼,怕黑就开灯,强者并非天生,只是经历过更多的挫折而已。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

  

  我们可能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业和家庭环境,但是我们在这里有着共同的目标:在黄金市场赚钱.黄金赚钱需要双方的配合,品源老师这里没有100%正确,只有稳健的操作思路。大仓做趋势,小仓做波段,自己控制好比例。逆市做单轻仓止损走,顺势做单适当加注。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1.昨日行情回顾

  

  4月7日 最高价1744.22,最低价1730.54.近14美金

  

  黄金昨天开盘涨至日高后开始慢跌,直到美盘才重现买盘,而我们早上等得1730也在最后一跌中到位。

  

  现在市场多空两种声音都开始浮现,不再品源像前段时间一样只有一种声音,也代表现在趋势开始出现分歧,黄金究竟会在关键单位选择突破还是回落?这是一个牵动人心的问题。

  

  2.基本面速递

  

  2-1.数据方面

  

  1.服务业.

  

  欧元区服务业普遍高于初值,在疫苗频繁出问题、且有第三波疫情封锁的背景下,服务业依然录得增长,不得不让我迷惑,唯一让我能够接受的解释是第三波冲击并没有被计算在3月的数据当中,如果真是这样,4月份的初值应该会展现出回落的额态势。不是我要盼着别人不好,而是现实明明不好,为什么数据会好?

  

  2.贸易帐.

  

  美国的贸易逆差在2月继续扩大,因为美国的消费情况,和与各国之间建立起的经贸关系,再加上美国自身产业链的问题,贸易逆差逐年扩大是必然的,所以这个数据对于美元的影响十分微弱,你唯一能看出的一点是美国的消费者需求强劲,鉴于美国刚刚下发支票,你姑且可以认为这是在向外输出通胀的一种方式,所以美国需要警惕什么咱们不用管,咱们需要警惕的是通胀已经开始向外输出了。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周品源 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2-2.事件方面

  

  2-2-1.耶伦提出企业税改计划

  

  如果耶伦在全球呼吁低税率,老拜头的基建计划确实是已经宣告结束了,但耶伦给了一条活路,毕竟加大刺激也是鸽派女王乐见的结果,于是耶伦呼吁把老拜头预计调整为28%的企业税降低至25%,你别说,这25%的支持度确实是比28要多多了。

  

  而且老拜头能屈能伸,只要有希望就回去谈判,这比干脆什么都不做要强,目前的情况来看25%获得通过的概率挺大,只不过规模上恐怕要比老拜头的理想要低,但是这重要吗?不重要,重要的是基建计划柳暗花明了。

  

  2-2-2.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纪要反映出美联储对于美国当前经济状况的看法,不过美联储胃口也真的很大,当前表现靓丽的数据依然低于他们的预期,不过措辞上看还算是温和,除了对于疫情还有担忧之外,其他的基本上都是美联储可以掌控的风险。

  

  而近期上升的国债收益率依然没有让美联储感到恐慌,而对于加息,与会者们提到清晰传达FOMC对长期目标进展情况评估的重要性,在退出宽松之前会充分沟通,给市场明确的信号。

  

  整体来看,会议纪要对于短期风险还是比较谨慎的,也引发了国债的进一步抛售,黄金在纪要后小幅走低。

  

  3.今日重点关注

  

  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继美联储之后,欧央行在今天晚上发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根据欧央行7号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欧央行宣布加快购债规模之后,3月的规模相比2月增加22.7%,但是上周的购债规模开始缩减。

  

  可以看到曲线中欧元区制造业与非制造业PMI在3月份的表现,制造业已经如日中天,而服务业依然在荣枯线下徘徊,不过服务业的情况根据美国的前车之鉴来看,随着封锁措施逐渐解除也会大幅好转。

  

  而通胀方面的数据依然处于下行状态中,虽然相比去年已经有了大幅改善,但仍然偏低,对于经济前景的看法恐怕也会和美联储差不多,只是针对未来锁紧货币政策方面的措辞应该会更加鸽派,这对于已经在震荡中选择方向的欧洲股市来说,应该会引发一轮上行,欧元则继续看跌。

  

  4.技术面依据


  黄金从日线图上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持平,显示黄金继续维持震荡。指标上看目前5日与10日均线交叉但方向不明,MACD向上运行,0轴上方红色能量柱小幅增大,KDJ向上运行但有拐头向下的趋势,指标显示在看涨的同时也要注意回落风险。黄金日线二次探底1676没有跌破,企稳在1678-1677附近再次大幅反弹,看起来好像企稳了,但还需要进一步突破1755和1760才能真正形成双底,否则在1676-1760区域继续震荡不是没有可能,甚至新低也是可能的。黄金从4小时图上来看,金价重回1720上方区域,目前金价已经上破了1730关口的阻力,但受阻于1735附近。黄金从4小时指标上看,金价处于布林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短期均线EMA5和EMA10走平运行,MACD双线向上运行,0轴上方红色动能逐步缩小,KDJ向下运行,指标显示金价目前处于震荡走势当中,等待市场进一步变化。1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三轨收窄走平,金价处于中轨与上轨之间运行。指标上看,短期均线EMA5和EMA10金叉向上运行,MACD双线粘合走平向下,0轴下方绿色动能柱逐步缩窄,KDJ向上运行但有拐头向下的趋势,指标显示金价持震荡但存在回落。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周品源 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综合分析:美盘操作上,保守者依旧选择多看少动,规避当前市场情绪很不稳定的风险。激进则依旧参考技术结构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操作,侧重于择高短空。

  

  ①晚间激进可于1757附近轻仓搏短空,至1759一线再轻仓补空,统一待站上1763上方手动止损,目标下看1745/44附近先改保本止损,至1740附近减仓,剩余持单看行情回到1740。

  

  ②晚间任何上涨状态下都不考虑在1750上追多,即便行情冲破1755也莫追多,多单参与务必有待回撤支撑位再做考虑,下方可参考回撤1735一带内再根据情况调整策略。

  

  ③如果晚间行情冲破1755,盘中切莫盲目追多,可暂作观望,等待市场情绪稳定再调整策略择机参与。

  

  如果你认可本文讲述欢迎添加考察实力,最新实时策略一直在朋友圈公开,拒绝马后炮,欢迎大家用时间来证明品源的实力,当你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也不收额外取费用,又不浪费各自的时间。祝大家操作顺利,所向披靡!

  

  周品源官方微一信:(LTC88166)   欢迎前来交流探讨!

  

  文章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与鸡汤,我相信每一位读者缺乏的不是鸡汤,而是实实在在的分析与强大的理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