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反弹1759已到位,夜间趋势空单开始布局,原油在线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术面:从大周期来看,金价在1758-1764区域面临熟悉的支撑转阻力。如果日线收盘站上此区域,就可能会上看1800美元/盎司这一重要心里关口。初步支撑位在1720附近。倘若金价跌破这一位置,则看向阶段低位1676,跌破通道下轨将意味着金价正进入2021年下跌趋势的下一阶段。月线级别:金价高位回落,受到中长期趋势线的支撑,另外还受到1046-2075区间38.2%回撤位的支撑。后市只要不跌破上行趋势线,反弹行情就到这里。后市有望回落1730-1700


  日线上:MACD金叉,多头仍然占据主动,不过上方面临1758-65一线阻力,3月行情曾多次受阻于这一线,短线不排除回踩1720的可能,不过W底形态已经清晰呈现,若如此,上涨反弹到此结束,下一个阻力位看向11月30日低位1764,进一步则看向1676-1959区间38.2%回撤位1784。如果不幸跌破1720,或将进一步测试1700整数关口及1676的阶段低位。中长线来看,金价走势仍然受制于下跌通道,在通道线上轨被强势突破以前,中长线下跌趋势都不能被视为已经终结。综合来看,夜间操作上辉煌老师建议高位60-65做空,上方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25-1720一线支撑,其次是1705支撑位。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 寻求帮助。


  黄金操作建议1760-1765区间做空,止损1768止盈辉煌老师在线给出

黄金月线.png

  现货白银·伦敦银行情分析:


  技术面:白银至30上下跌以来到破位,目前是第二次触及反压力及侧压力,突破进一步看高26.2及28.5一线,不破仍将反复来测试底线,四维图表价格刺破二线但收盘于二线下方,目前支撑重点还是在24.45一线,如果运行强势哪基本在24.8上就会形成二次上涨,所以亚盘的强弱决定了欧美盘上行的空间,亚盘回落24.8-7支撑哪欧美盘有上破的机率,直接下行到24.45欧美盘破顶机率基本没有,所以对于日内来看,虽然到反压力和侧压力,但还没有明显的空信号,综合来看,辉煌老师建议操作上还是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25.3-2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24.6-24.1一线支撑。


  期货原油·美原油行情分析:


  技术面:从周线来看:近两个月空头强势,油价回调逾10%,并有效跌破上行趋势线,这意味着油价涨势的暂停。不过多头不遑多让,下方支撑依旧强劲,近一个月周K线都带有较长的下影线,这意味着低位买盘依然旺盛。周线级别若想快速收复并站稳趋势线上方,短期内或难以实现,行情可能将陷入较长时间的横盘震荡。不过不排除中长线继续恢复上涨的可能。从日线来看:日线级别行情横盘趋势明显,油价上方遭遇两条趋势线的压力,短线多空双方势均力敌,方向切换频繁,很难捕捉到可靠的交易信号,后市突破方向需等待基本面消息的进一步发酵。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60大关,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进一步阻力关注61关口以及3月30日高位62.27。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关注58.84一线,此前多根K线受阻于这一水平,进一步关注58关口及阶段低位57.25,跌破57.25或将引发新一轮下跌。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0.5-6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5-58.0一线支撑。

原油月线.png


     原油建议:59.8-60.2空单进场,止损60.8止盈在线给出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系统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看了都关注辉煌老师2021.04.08分析师辉煌老师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