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莫圣宏:4.9最新黄金后市价格分析附操作解套。

文 / 莫圣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没有谁的钱是大水冲来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莫圣宏不敢说我的技术保证单单不亏损,但是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盈利最重要的前提是相信,有相信才有配合,你相信我,就来找我,不相信,千万别来,莫圣宏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另外就是若你现在存在套单情况可找莫圣宏本人,你讲清楚你的进场点位风险率我才能帮你制定属于你的解套方案,若老师真能帮助到你你觉得跟着老师操作能赚钱我们再考虑合作的事情,合作是彼此的,互利才能共赢。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4月8日),国际金价重新走强,因美联储最新公布的会议纪要暗示将维持当前宽松政策,美元指数重新走低,限制了金价下行空间,不过,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人们对经济迅速复苏的希望,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另外股市高企,市场对经济反弹充满信心,投资者避险意愿不强。短线金价可能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不过中长线走势并不看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参加虚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研讨会关于全球经济的辩论,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解套精华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莫圣宏老师微信:msh693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黄金技术面:黄金日线收录了一根略带下影线的的小阴线,这个阴线不算是反转k线,只能说日线出现了初步的滞涨,而受阻位置刚好在双底颈线位置,再加上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涨,高达70美金的涨幅,这种情况下,在阻力位停留休息也是合理的,日线可以从短线更为明显的发现,k线现在又回到了上个月长时间震荡的区间1725-1745。此次预计行情在1745受阻的时间会比之前少很多,三四个交易日足以,毕竟第二段的上涨比第一段要强势一些,而如果一旦在1745受阻的时间较长,那对于后市的上涨也是不利的,所以不看好行情能在此位置停滞较长的时间,日线上涨目标1775以及1800不变,只是需要多点耐心等待行情的破位,毕竟任何行情都不会一直涨不回调下跌的,而上涨趋势中的回调下跌也是为了后市更好的突破阻力位做准备。

  

  从4小时来看,金价在快速测试1730后反弹,最终收线收在了顶底转换1737的上方,虽然日线的顶底转换结构没有破坏,但是金价反弹的高点没有再创出新高,之前阳包阴的状态,现在也转为阴包阳,在这种情况下,4小时的上涨末端基本上可以确认,短线金价开始面临回调的风险,日内预计有机会走出新低,测试1725一线,整体预计走震荡下行的概率偏大,关注阻力1755一线的做空机会,支撑方面可以关注1720-1725.此段4小时的回调不看好回踩过深,从1677上涨以来的斐波那契回调线50%在1711,能到这个位置,个人认为已经是极限了,这个位置大概率也不会一下子来到,毕竟在此之前,还面临1722关键的平台支撑,所以短线思路方面关注区间1725-1755.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莫圣宏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60-176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20-1725一线支撑。

  

  文/莫圣宏指导(微信:msh693)

  

  所有的成功,他们踏着的那条闪亮的路,无不是过去无数次坚持和坚忍换来的,所以,无需艳羡,人生的上坡路每个人都要走,不愿虚度沦为庸常,便定会逆流而上越挫越勇。我们总以为会有到不了的明天,可是,只要不放弃,我们总能遇到峰回路转,再黑的夜也总能熬到天亮的那一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