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缪华:4.9美债收益率和美指双双回落,黄金策略如下!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张缪华的文章,就能认同缪华讲的,缪华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基本面:

  

  黄金方面:近日国际黄金价格持续缓慢走高,但在市场上似乎找不到匹配的基本面消息,而如果把近期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加入进来,那么会得到一个比较清晰的逻辑:实际利率有所下降推升了国际金价。

  

  美国10年期国债作为全球资产定价的锚,其收益率的变化往往预示着经济环境的变化。10年期国债收益率自3月30日创下1.774%高点以来持续回落至昨日低点1.615%,今日白天时间有所反弹。10年期国债收益率实际由实际利率及通货膨胀率两部分构成,在通胀率上升而收益率下降的情况下,意味着实际利率有所下降。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昨日(4月8日)出席IMF研讨会上发表讲话,在谈及通胀问题上,鲍威尔认为美联储有足够的工具来应对高通胀,且认为高通胀是暂时性的。此外,不少美联储官员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接下来美债收益率的涨跌将较大程度影响着金价的涨跌。


1617954772454849.png

  

  技术面:

  

  现货黄金欧盘盘中跌破1745,在上一条博文中,笔者强调1745一线是多空顶底转换关键点位。昨日突破强势上涨,然而,今日早盘,欧盘并未延续上涨,多头并未表现出延续性。况且凌晨在1753上反弹盘整,横盘整理之后,金价选择向下突破,午盘小幅反弹测试1753失败,震荡下行。

  

  4小时连续两根大阴线,一插到底,几乎全部回吐昨日欧美盘涨幅空间,成乌云盖顶之形态,放空信号。回头来看,昨日上涨显得比较单薄,正是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所以,该调整方向就调整,该舍弃就舍弃,短线行情,考验的就是临机决断的能力,市场给的就是这个信号。

  

  上方着重关注1753一线阻力,欧盘就是测试失败该点位失败后下跌的。1747多单保本离场,反弹1753-50下放空,我们先看调整,目标看到日线中轨1730一线。

  

  不论做多,做空都有可能赚钱,唯有贪心者例外!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张缪华实盘指导为准。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缪华运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张缪华供稿(指导微信:MACD604)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