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锦磊:4.12黄金早盘震荡偏弱先行看空!最新黄金分析

文 / 锦磊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新的一周,让我们扬帆远航!再一起狙击交易市场,囊括遍地财富,这里的金钱属于你我,只要你敢来,现货市场,没有不可能!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人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人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单子止盈翻呗;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锦磊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锦磊可助你一臂之力!(联系方式见文章末)

  

  最新黄金资讯分析:

  

  现货黄金上周五略显颓势,失守1750美元关口并一度逼近1730关口,最终收跌于1743附近。美元指数日间走高至92.4后美盘回落,最终收盘微涨报92.18。上周五由于美国劳工局网站出现问题,美国3月PPI年率延迟公布,诱发恐慌抛售。最终公布录得4.2%,创2011年以来新高。有评论称此数据符合通胀预期。

  

  上周五晚,美国总统拜登寻求将2022财年预算增加8.4%,至1.52万亿美元。消息人士透露,拜登本周一将与国会议员就基础设施和就业方案举行会议。另一项总额料为1万亿美元左右的长期社会支出计划也将出炉。拜登的财政大计牵动着全球市场的神经,债市平静恐即将被打破。

  

  美联储坚定维持宽松政策的立场暂时压过了通胀隐忧。2021年初主导债市的通货再膨胀交易已经有所缓和,此前被美联储超宽松政策和巨额财政刺激推高的通胀预期衡量指标已在高位停滞,尚未得到实际数据的持续支持。收益率曲线也是如此,美债收益率已从近期的峰值回落。这不仅关系到债券仓位,如果没有数据的后续支持,市场对美联储最早在2022年底收紧政策的押注可能会消退,可能削弱对美元的需求。展望本周,美联储官员将密集发声,鲍威尔将两次露面,与此同时,美国CPI和零售销售数据备受关注。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王锦磊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王锦磊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级别上看,构建双底结构后一路大阳涨至1758日线压力位置,中间没有太大的调整结构,周五的调整看做是上涨过程中的调整,当然也可能是上涨结束后开启下跌,但这种概率较小!从30分钟级别上看,黄金周五的下跌非常强势,虽然在1730位置获得支撑强势V型反弹,但依旧承压于1748阻力。今日依托此压力看二次回调探底1730!

  

  震荡调整结构,多空反复进行,操作上要注意不要追涨杀跌,而是守关键压力支撑操作!早盘如先反弹,上方触及1748压力位置可以先空!如先跌,则关注1730位置!此位置上黄金以震荡处理,跌破则开启下跌趋势!早盘黄金反弹依托1748压力先空!防守前期反弹高点1758!下看1730支撑!

  

  投资市场博大精深,行情瞬息万变,行情改变操作策略也会随之改变,尤其是在最近的局势下,此建议仅供参考,想跟上操作的投友请以王锦磊实时指导为主!

  

  —本文由王锦磊供稿(微信:kxy2424)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操作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自己!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最好的方式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祝大家投资愉快!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