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蟾论金:4.12黄金日内多空策略,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

文 / 金蟾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上风云变幻,仅仅靠技术想要完美盈利是不存在的,而是要看有没有过人的投资理念和把这种理念深入*的贯彻到行动中的言行一致的品格,顺势交易大家都知道,但是能够真正做到的太少,如果行情的涨跌会牵动你分析的思路,那么你就已经陷入危险境界中,若区间内震荡,涨上去放空,跌下去就做多,行情无非三种形态,上涨,下跌,盘整,定好方向,提前分析出策略,落实策略,你才能够立于不败之地,从而能够长久盈利!(指导薇芯见文末)

  

  各位朋友,大家好,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不为昨日的失败找借口,不为昨日的成功留情绪,我们都不应该对未来充满恐惧,昨日的行情已然成为过去,不管你在昨日的行情里赚的是盆满钵满还是亏损的一塌糊涂,这都不影响我们今天的盈利,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已成为历史,今日行情一样精彩。

  

  消息面-

  

  国际金价走疲,因美国扩大疫苗接种规模,且一系列乐观的宏观数据激发了人们对经济更快反弹的预期,这打压了该金属的避险魅力。负责人说:“美国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不允许金价超过一定水平。但若金价触及1760美元的阻力位,技术性买盘就会进场,这可能会将金价推高至1780美元。”市场参与者正等待美联储即将发布的3月份会议纪要。分析师表示:“美债收益率回落表明,美联储仍将保持鸽派态势,至少在中期内仍将为黄金提供支持。”美元涨势注定难以一帆风顺。美联储一直维持宽松政策以提振经济,对美债收益率大涨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这使得市场对经济复苏及通胀的可持续性也产生怀疑,这也成为美元上涨最大的绊脚石。

  

             2021041209340236.png

  黄金小时线形态图;

  

  黄金从四小时来看,当下价格上线遇阻后回落,出现这种形态,预期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小幅回落直接拉升,形成冲高回落,二是金价经过拉升,对于均线来说直接大幅拉升时间不够,日线上方重点*在1760这里,而四小时图预期会反复二到三K线,从横向到纵向来看,价格回抽太深就直接影响上升的延续性,所以对于预期回落1745就是比较理想的多单入场点。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金蟾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30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今日黄金重点看1730-1750这个关键点位一线!只有完全有效上涨后再立马顺势跟多。

  

  1;上方空单1750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40,破位看30,

  

  2;回调下方多单1730-35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45-1750,

  

  -套单解读-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金蟾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操作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自己!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最好的方式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祝大家投资愉快!

  

  文/金蟾论金(薇:dsx95887),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