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胡鑫溢:4.12黄金白银原油今日行情走势分析附操作建议

文 / 胡鑫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简介】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就代表你敢进入风险与机遇并存的投资市场,那么也就代表你有野心与魄力。投资交易并不难,可是却还是有不少的亏损的朋友,这说明什么?说明曾经盲目过、失误过,选择错过。既然此前错了,那么就要改正。没有注定的亏损,只要你不想一条道走到黑,对黄金市场还有渴望和期待,那可以跟我再次感受一下这个市场的魅力!我不希望你找到我时是50万变成了5万,我希望是50万时找到我,我们一起前行,然后变成80万,100万!笔者“胡鑫溢”每天都有实时策略更新,欢迎围观,如果有什么看法,也可以找笔者聊聊,我们一起进步!


  现货黄金上周五欧美盘暴跌,美盘盘中触碰1730快速反弹,同样凶猛。这一波行情,你如果没有在1745上放空,或者连续抄底,解决只有一个,那就是损失惨重。等到跌破1740才去转空,结果也只有一个,那就是赚钱的时候没你的事,接盘的时候你在场。当然,当前报价1743,放空了的朋友,不着急,反弹不破1748仍有解套的机会。


  上周末金市飞出黑天鹅,主要是美元及美债收益率走强,黄金避险情绪回落。基本面方面,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经济正处于一个拐点,预计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增长和招聘将加快。上周五由于美国劳工局网站出现问题,美国3月PPI年率延迟公布,诱发恐慌抛售。最终公布录得4.2%,创2011年以来新高。利好美元,不利黄金。


  从盘面上看,日K线收阴线,实体部分和下影线不相上下。4小时布林线走平,短线实际上方向性并不明朗。从周五的走势来看,暴跌并未跌破1730,所以,空头并没有展现出延续性,当前金价的走势再次面临拐点。其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是,下方1730,跌破才能判定转空。上方1748,如果强势突破表明多头延续。在此之内,不要乱放炮,说什么暴涨暴跌大话,那是不负责任的。所以,黄金今日我们现在1748-32区域内操作。


  原油从日线级别看,上周原油并没有大的表现,除去周一的大幅下跌之后,周二到周五进行窄幅整理,多空交织在61.50-58.30区间。和前面的宽幅震荡相比,上周的行情有点差强人意。目前60天均线获得短期支撑,上方10天均线成为阻力,不过本周肯定要有个突破,上方布林带中轨的压力位需要注意,以及布林带下轨附近的支撑位也是要注意的,指标看布林带开口,MACD仍是死叉下行,不过绿柱动能减弱。周线5天均线和10天均线粘合,一旦死叉就会继续回调。整体看原油仍是维持整理走势,本周重点关注61-61.50以及64附近的压力位,57.50-57,以及56附近的支撑位。


  白银纸白银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现报24.93美元,已站上文中所示24.5美元短线多空分水岭,当前需关注25美元整数位能否突破,突破上看25.25和25.6美元附近,如能继续突破25.6美元,基本可判为中期趋势扭转,回撤守住24.5美元暂看偏多。


  纸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纸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整体维持上涨态势,短线或有回踩,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的思路,高点5.57-5.53元为压力,5.0元整为支撑。4小时图来看,由于5.0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所以连胜理财覃连胜认为纸白银重新上涨到5.32-5.57概率较大。纸白银大周期依然看涨,短线或有回踩,操作上依旧低多布局思路为主。


  白银TD:上方关注5250元,以及5300阻力;下方关注5130元/千克附近支撑,以及4990元支撑;


  【黄金白银解套技巧】


  1、低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买入的价格在低位被套以后,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犹豫。但若后市迅速反弹且延续,则进场做多。


  2、中间位交易被套单的解套方法。中间位被套不要急于回购,首先确认震荡周期的时间长度。若时间长度较短,油价后市比较明朗,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做出判断,逢高减仓,降低损失。反之,就要等候反转至距离入场点最近的位置回购,在建立与现时行情一致方向的交易单。


  3、高位交易被套单黄金原油的解套方法。一般来说,如果在高位交易被套,最直接的方法是立即回购停损了结。但若是油价下跌至一个相对低点以后反弹,可以等候在低点反弹至一个距离入场价最近的点位及时止损回购,这时候虽然还是亏损出场,但是已经把资金流失的风险降至最低了。


  我是胡鑫溢(指导微信:hxxx511)国际黄金、原油、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黄金白银TD全方位在线指导与分析;胡鑫溢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胡鑫溢10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