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锦磊:4.12黄金趋势偏弱先行看空!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文 / 王锦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不知道你在投资市场有着怎样的梦想,我也不在乎你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又有多少的失望,但若你始终怀揣着这个梦想,那就一定可以实现它!实现梦想的过程十分艰辛,也并不容易,在你为梦想前行奋斗的过程中你将会遭受一次次的失望,忍受一次次的失败以及无尽的痛苦。对于经历过苦难的人来说,请不要放弃你的梦想,痛苦的时光总会过去,而成功,是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投资路上,锦磊愿为一盏明灯,指引你前行。哪怕再多挑战,我陪你一起完成。我是王锦磊,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如果投资路上遇到问题,只要你伸出你的双手,让我看见,老师一定拼尽全力的去助你牛转乾坤。

  

  今日周一而言,市场相对来说还是不太稳定,虽然说一早黄金就是处于一个跌势,但是目前来说,空头并未迎来过度性的走低,依旧处于1720之上,所以这种情况下,多空要想真要迎来爆发,相对还是有所限制的。虽然说周一也经常迎来黑天鹅般的爆发,但是从当下情况来看,更多的还是处于一个震荡拉锯的过程,对此,各位切记不可盲目追求利润。

  

  首先,个人还是偏向于反弹做空的。对于市场情况来看,美元依旧是企稳于92大关迎来反弹,这一点相对也是抑制了黄金的走高,而且黄金自上周走高1758附近迎来大跌,目前也有触顶的迹象。而此时国际方面中美之间的关系也有进一步缓和,这一点也是让市场风险情绪获得进一步缓解降低,这也相对助涨了美元。对此,黄金更多的可能是面临下破1730从而进一步冲击1720关口。至于能否顺利跌破1720进一步升级空头动态,这就需要消息面的进一步刺激了。各位切记多做关注。

  

  虽然黄金有进一步回落迹象,但是不得不承认,多头的隐藏风险还是存在的,各位也需要谨防多头遭遇恶意拉升的可能。而且目前来讲,黄金强势受阻于1760不破,但是一旦遭遇上破,那么多头动能将进一步获得增强,黄金也就面临进一步冲击1780-1800的可能。这一点各位也是需要重点防范的,一旦上破,那么顺势做多上看即可。寻求进一步受阻不破的情况下再来考虑中长线做空。

  

  总体而言,白盘时段,坚守1745-1760不破分批做空即可,下方关注1730-1720关口得失,强势下破则顺势做空下看即可。相反,如果多头遭遇恶意上破1760,那么亦可顺势做多上看1780-1800不破再言做空。那么具体操作细节,锦磊实盘会再做给出,各位切记严格按照锦磊的要求来把控仓位以及止损跟进即可,谨防意外爆发。

  

  黄金走势分析:

  

  周一早间,黄金开盘1742一线,开盘震荡走高1744附近后迎来受阻下跌,目前的话,黄金最低也是跌至了1736附近,受阻于周线M5均线支撑暂时陷入震荡。那么对于上方而言,日线M5均线*处于1744附近,多空陷入一个小区间的拉锯,这点就看当下该如何破位了。技术面来看,哪怕黄金跌破1736,同样下方还有着1730关口支撑以及1720关口支撑,1720不破,空头很难迎来进一步的爆发。而上方而言,哪怕破位1746,进一步依旧有着1750-1760关口*,1760不破,多头也是难以成型。当下黄金整体陷入1760-1730-1720区间震荡徘徊。这一点的话,对此锁定区间操作即可,尽量还是坚守反弹做空为主。

  

  文/王锦磊(微信:kxy2424)

  

  最后,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如果你现在操作不顺心或者不满意,可以找到锦磊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