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杨杰论市:4.12黄金探底回升还是继续刷新低?原油可空

文 / 杨杰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好,大家是否对接下来的行情手足无措?多少投资者都是拿得住亏损却拿不住利润,亏损了死磕到底赚钱的就马上草草了事,正确的思路应该是亏损的早早结束亏损等待机会,获利的时候多坚持一个钟一个小时一天那获得收益和瞬间下跌收益是完全不同。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专业的老师尤为重要,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相互尊重,彼此信赖才有可能实现真正的合作,有了合作才可能实现共赢!,杨杰论市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杨杰论市会一直在,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

  

  黄金午间行情分析:

  

  上周二和上四黄金都出现了一波反弹,其中周四涨幅高达25美元,一度逼近1760美元关口,遗憾上周五回撤,美盘前还出现一波短暂的恐慌性抛售,险失守1730关口,截至上周五收盘前也是重回1740上方。现货白银跟随黄金走势,上周四最高升至25.5美元上方,但上周五是最低跌至24.9,收盘前也是重回25上方。美国3月PPI数据原定于4月9日周五20:30公布,市场对这个数据十分关注,因为其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美国通胀情况,预期值和前值一样,都为0.5%,但很人对这个数据抱有更高的期望偏偏,在20:30,美国劳工部的网站竟然崩溃了。在焦急等待中,市场出现了一种竞相卖出的浪潮,导致股票和债券下跌,收益率跳涨。黄金可能也受到恐慌情绪影响,险些破位1730美元关口,距日高回落超25美元;白银更是一度跌破25美元。

  

QQ图片20210412131001_副本.png

  随后在20:55,多家外媒报道3月PPI数据的版本,录得4.2%,创2011年以来新高,这是PPI连续第11个月上升。到了21:01,在数据计划公布时间的半小时后,美国劳工统计局才恢复正常访问,并官宣此前公布的美国3月PPI数据无误。上周五我在文章中也是给大家提示过,千万不要去追金银,因为当时我看见美元顶部背离结构已经出现,在加上周四黄金大幅上涨,所以周五黄金出现黑天鹅回调的概率是蛮大的。并且我也是告诉过你们,1730才是黄金多头的最后防守底线,很显然周五黄金的成功防守了这波空头的袭击。最低是触及到了1731,然后开启了反攻,并且是站上了1740上方。

  

  如果现在让我来判断黄金本周的走势,我觉得现在1744附近的位置属实比较尴尬,上方目前高点1758,下方低点1730,盈亏比正好都是1:1,所以不论你开仓多还是空,都好像并不划算。

  

  所以你看黄金目前的走势,根本就无法去操作,所以我告诉你们想操作黄金,最好的方法就是别去看黄金。

  

  原油午间行情分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月线级别油价中长线遭遇2018年7月高位以来的一条下行趋势线的压力,3月油价曾短暂突破该趋势线,不过最终K线实体回退到趋势线下方。长期趋势线的压力不容小觑,油价可能面临去年4月触底反弹以来最大的压力,后市可能遭遇更大幅度的回调。日线级别短线来看,近两周油价处于横盘状态,多空双方势均力敌,行情在等待基本面消息指引新的方向。

  

  杨杰论市认为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3月8日高位延伸的下行趋势线压力位60.4,若突破趋势线压力,则增加进一步上涨的机会。下一个阻力关口看向61,再进一步看向3月30日高位62.27附近。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关注58.84一线,这一水平曾多次成功支撑或阻止油价走势,周四油价再度在58.84附近获得支撑。进一步支撑下看58关口及3月23日低位57.25。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杨杰论市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1.8-62.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8-58.3一线支撑。

  

  我写这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我的有缘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贵人,帮助你。我这个人比较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带的客户因为亏钱各种伤心失望,对这个市场失去信心,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投资亏损的你抢过来,跟你说我很牛,我可以帮到你,我没有办法让你直接相信我,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能力的。所以相信缘分是对的。如果你是新手,我也可以成为你投资路上的引路人,让你的投资路更明朗。

  

  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合作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不管你是新手,还是有老师。你都可以收藏我的联系方式(指导微信:yj676951),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正好我也专业。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