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多头反攻遭遇拦路虎,1730支撑是关键,后市黄金走

文 / 晟辉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国际金在前两次1676双底探底回升,连续的出现探底回升之后,上周五再次出现探底反弹,回撤至1730之后快速反抽,再次站上了1740上方,目前的盘面价格整体表现是一个底部震荡,整体上是一个震荡的局面,这个震荡我们一直强调的是一个筑底的过程。由于前面1960到1767呈现一个200美元的下跌,这个下跌的空间是相当大,那么在这样一个筑底过程中,必然是一个反复长时间的过程。所以说,一次很难完成底部,进而盘面价格出现二次探底的情况,目前的盘面在上升的过程中虽然遇到的折返的情况,就是出现回落的情况,但是每次回来都已很快速的探底回升,出现这样的走势来看的话,底部的支撑依旧强劲,并不阻碍上行的格局。上周五在承压1758一线回落之后,我们可以看到价格在1730快速企稳,连续拉升十几美金,这个多头的爆发力还是有的,而目前从实体情况来看,这个上破情况都是较为明显的,典型的多头形态,也就是说目前盘面价格逐步在构建一个W底。

  

  

    关于今日的操作,晟辉在线指导 WSH17232已经公布在朋友*,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另外,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晟辉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策略,本周凭个人实盘可以免费获得晟辉老师每天1-3单的现价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老师

  

  

  技术面上:

  

  

   上周黄金整体震荡攀升,主要因素还是受美元回修调整的影响,虽然黄金最终周线再收得一小阳星线,但依旧处在 10 周均线下,结构重心也虽有上移,但暂未改变整体的看调整预期。因此,本周上方还是重点关注 10 周均线 1750 附近压力测试,如果本周黄金还能继续上攻,站稳 10 周均线上方,那么后期行情的回弹空间也就有可能会得到扩大,有望去测试 20 周均线 1800 附近,但此种走势状态,对于操作上又会带来诸多的不利。

  

  

  1、日线结构上,上周黄金走势虽然是回弹上涨势头,但日 K 线阴阳交错的状态,也足以表明其还是缺乏有效上涨动能的,或者说并非自身自主性的上涨,而是受到

  

  

  1、日线结构上,上周黄金走势虽然是回弹上涨势头,但日 K 线阴阳交错的状态,也足以表明其还是缺乏有效上涨动能的,或者说并非自身自主性的上涨,而是受到外界的影响,即美元走势给黄金市场情绪带来极大的扰动性。

  

  

  2、目前日线结构上,虽然行情处于 10、20 日均线上方,呈现一定的偏强预期,但是上周日 k 线阴阳交错,上方前期高点 1755/60 一带也依旧有*作用,同时周五阴线对周四阳线有回吐,所以短线行情还是更倾向于看调整,所以下方可着重关注 10、20 日线 1730 附近争夺,此位的得失也将直接决定黄金技术波段级别走势状态。参考目前美元走势状态,本周黄金先维持偏弱震荡概率也是比较大的,后期黄金是否会破位 10、20 日线,也可能会依赖美元是否会重启上涨。

  

  

  3、按照小时图走势结构,上周五黄金承压 1758 回修,下方低点一度回撤至 1730 附近,这也再度表明前期高点 1755/60 以及 1730 这两个点位的重要性。虽周五晚间行情有所回弹,但也并未获得太多的上涨空间,上方受阻 1750 一线,且后半夜行情极窄幅震荡,也预示短线行情还是缺乏有效上涨动能的,日内将有很大的延伸回修概率,但是对于 1730 一线依然是会有争夺的,所以本周初可看黄金处于 1750 — 1730 之间先震荡,保留其波段看破位 1730 重启下跌的预期,但实际能否跌破则可能还是要关注美元走势动态。

  

  

    黄金日内回撤跟多看上行,上方*机会再做短空参与,维持区间短周期参与,破位后在做顺势跟随。对于本周初操作上,保守者可多看少动,规避当前市场方向不是很明确的风险。激进则依旧先尝试以区间内低多高空,但务必以短线操作为主,可侧重于择高空,保留看行情可能回到 1730 以下运行的预期。

  

  

  日内交易策略参考:

  

  

  ①上周五如有 1743/45、1747/48 空单留有的,一概先于目前 1740 以下部分减仓,剩余持单改保本止损后留有再看 1733/30 预期。

  

  

  ②日内再度上涨的可能性有,但料不会很大,如果意外回弹,则可在 1745、1750 附近继续轻仓尝试搏短空,带止损 1753,目标同前。

  

  

  ③周初下方再度回撤至 1730 附近(± 2)时,激进可再尝试一次短多参与,带止损 1726/25,目标看 1735 附近先改保本止损,测压 1740 附近再做减仓。

  

  

  ④如果本周行情破位 1730,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追空策略的调整,但如果站上 1750 上方,则莫要急于进场参与。

  

  

  拿捏不住行情的朋友可以添加晟辉老师,朋友圈每天更新当天的盘面分析以及实战截图,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晟辉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文/晟辉论金指导热线:wsh17232

  

  

  文章没有过多的鸡汤,我相信大家需要的不是鸡汤,而是过硬的分析和稳定的收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