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13黄金空头占据主导多头能否崛起?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文 / 王锦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多空多空,谁与争锋?投资市场本就是一个买卖多空的争夺,市场的规律是什么,王锦磊之前也说过,有人亏钱,就一定有人赚钱。有没有想过,一旦买方持仓或卖方持仓惊人的相似的时候,是不是会出现,一起亏钱,或者都赚钱的情况呢?那么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那亏钱的到哪里去了,赚的钱又从哪里来?恐怕很多人都有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王锦磊告诉你,根本不可能。这里借用自然的规律来渲染一下,大千世界都需要达到一种平衡,为何说散户难以生存,其实每当市场情绪而引发的持仓量悬殊的时候,你觉得机构投资会坐以待毙?为何经常听到机构拉盘的影响,就是因为市场方向一致的太多,机构可不傻,此时强势买断与市场相反的方向,强势将持仓量拉回,赚大多散户的钱,何乐而不为。市场持之以恒的道理就是赚钱的大多是主力,而作为散户,你想在这个市场有收益,你就必须改变你的思维弄清市场的规律,而不是跟风操作!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价昨日暴跌,是因为一方面美元止跌反弹,美国财政部续发380亿美元10年期国债,中标收益率1.680%,是2020年1月以来最高,不利黄金。美联储布拉德暗示实现75%疫苗接种率时可能开始商讨缩减QE,不管是真是假,是不是真的会去认真考虑缩减QE,但市场就是这样,买预期卖事实,黄金避险情绪消退,金价也在消退。

  

  现货黄金昨日每盘盘中如期跌破1730,盘中最低报价1727。金价昨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选择出方向,那就是空头胜出。在昨日的博文中,笔者多次强调,反弹不破1745,就是头肩顶放空信号,结果如笔者预期那样,美盘盘中反弹刚好止步1745,盘中暴跌,空单爆赚。

  

  从盘面上看,金价昨日白盘震荡,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在1732-48区域内震荡。走势整体偏弱,整体呈现下行状态。日K线再度收出一根长阴线,击穿中轨支撑。4小时K线跌破1730,布林开口呈现放大状态,伴随而来的是空头空间打开。同时小时线,K线盘中并没有像样的反弹,极弱格局。所以,黄金今日不是要不要放空的问题,而是什么点位进场,激进现价1730即可进场,宁可激进空,也要避免一步踏空,步步踏空的情况出现。当然,稳健可等反弹1735附近再行进场,目标先看1715,再看1700一线。

  

  综上所述,今日交易策略建议:反抽1735附近继续空,止损1745,目标看1715,1700

  

  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文/王锦磊(微信:kxy2424)

  

  最后,有句话我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如果你现在操作不顺心或者不满意,可以找到锦磊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