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坚持1724低多看涨,原油60已空看59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一行情低速运行,既没有大涨大跌,也没有来回扫盘,一直震荡在1746之下,整体波幅不大!尽管昨日回落,但是并未跌破日线级别的多空分水岭位置,日线周线仍然是看多的,这样的回落只能是看做上涨中的回调,所以调整完毕仍然是看涨,目前已经调整了两天了,今天可能最后一次调整,耐心等待机会。纵观整个基本面消息而言,利好支撑于黄金的因素要远大于下跌的倾向。不因一日走势的趋弱就改变思路,更不因市场的氛围转变就盲目跟进,坚守自己所看思路不动摇,本轮金价上涨的趋势即将开启。下方趋势线支撑在1724附近,前期低点支撑在1721位置。欣岚建议下方关注1721-1724的支撑,大的方向仍然是看多做多!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724-1721一线多,止损1717,目标1736-1746

image.png

  原油昨天走出过山车的行情,如期冲高回落,多空双杀!日线收得十字星,整体呈大区间来回震荡横向整理当中,并没有走出区间,短时间拉锯震荡走势不会改变。欣岚建议以高空为主!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60一线空,止损60.5,目标59

image.png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yx686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