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多空争夺拉据,重点关注1720,原油反弹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个交易日,黄金价格小幅下跌,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提升通胀前景,推动美元指数走强,黄金承压1745一线再度回落调整,后半夜行情跌至预期的10、20日线支撑位1728/27附近,日线再收得一小阴线。


从日线结构来看,黄金整体的技术走势预期还是偏空的状态,且隔夜也有对10、20日线有刺破动作,目前行情又处在10、20日线下方运行,这无疑加大了短线行情进一步回修调整的预期,下方或可期待1720附近争夺


思路上大方向还是在区间范围之内震荡,日内短线方面下方以1720为防守短线可看一波反弹, 上方触及1733再空


日内欧盘操作上:下方回撤1720区域短多,严格止损1716.5,目标1733!到位反手再空!


白银方面:盘面如预期一致上升趋势受制于25关口处的阻力,日内操作上,就是等反弹,反弹完成继续做空,短多思路也是可以有的,下方触及24.45多,上方25关口阻力空短线区间卡点进行操作即可。


原油方面:昨天走出来过山车的行情,整体呈大区间来回震荡横向整理当中,并没有走出区间,短时间拉锯震荡走势不会改变。


4小时,布林带依旧维持走平趋势,什么时候破位,什么时候再去跟随。日内短线思路保持不变,震荡偏空,关注布林带中轨60.2附近阻力,触及做空,止损60.9,目标58.2。


以上策略仅供参考,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