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14黄金原油双双走高最新行情分析及今日操作建议

文 / 赵浩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黄金、白银、原油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它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精准的走势分析,专业的团队技术分析,负责的指导老师,全程行情实时追踪,盈利离你还会远吗!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同样也留给会选择的人真实的实力给你展示,切实的利润让你开心!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赵浩博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4月1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周一(4月12日)金价下跌0.62%,因美债收益率小幅上涨,且美股不断创新高。另外,市场不断押注美国经济将大幅增长。不过,美国政府债务不断创纪录以及在一段时间内宽松的货币政策及大规模的财政刺激将继续维持,这些因素给了市场看多金价的信心。美股不断创新高表明市场避险情绪不强,不利于避险黄金的上涨。美国经济的快速增长或提振美元指数上涨,施压黄金价格。美国财政赤字的提升将损害美元的信用,对金价有利。大规模刺激案的推出一般被认为将有利于拥有抗通胀属性的黄金价格的上涨。布拉德为缩减购债设定了一个硬性指标,也就是说在指标达到前美联储货币政策不会有任何改变。美联储继续维持无限量化宽松政策将损害到美元的涨势,这将给黄金提供一定的上涨动能。日内重点关注美国3月CPI,英国2月GDP也可适当留意。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震荡回落收低,最高上探1745一线承压,没能突破收复上周五的尾盘反弹高点区间17456.最终此位之下承压收在低位,同时打破了1730低点的支撑,日线收成中阴线,形成连阴式的回吐,回落后没能快速收复失地。使得上周的反弹得不到延续。目前小周期偏向回落,要重新站上1755颈线才能确立突破成功,此前的破位暂时只能当作是虚破,没能收稳在颈线之上,本周还要多加观望形态的转换。


  黄金短线来看:4小时两次反弹在1746-1745构成小平台阻力承压回落,昨日回落后收盘在相对偏低的位置,短线暂时是打破了区间下轨1730的支撑,今日短线倾向于先走回落,操作上先在1746下方择机顺势短线看空。当然节奏上可能还是拉锯震荡式的,而非单边,目前指标还是凌乱整理阶段。结构上震荡偏向下。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赵浩博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55-176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30-172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赵浩博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国际原油价格自3月中旬以来持续陷入收敛盘整走势当中,因市场多空消息持续处于拉锯之中。一方面,全球经济回暖趋势推动需求前景继续回升,另一方面,OPEC 产油国和美国页岩油产业也在谨慎地增加产量,这暂时维持了市场的平衡。然而,基准布伦特原油与中东原油价差拉大的状况,却正告诉投资者,全球石油市场当前的形势并没有表面价格所显示的那么均衡。事实上,当前北海布伦特原油相对迪拜原油的溢价价差已经达到了自2019年底以来16个月最大水平,这显示中东地区已经存在原油供给相对过剩的局面,以致于其必须在国际市场上以明显低于基准布伦特原油的价格才能得到出售,但其价格优惠程度一旦达到一定水平,却也会引发国际买家转移采购方向,这迟早将在全球石油市场引发下一轮连锁反应。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近期油价陷入漫长的横盘之中,目前处于收窄整理阶段,即将面临方向选择。浩博认为上方承压于下行趋势线的压力。周一一度突破趋势线,不过最终冲高回落,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日内或继续承压下行。下行初步支撑关注3月3日低位59.24,进一步关注58.84附近的支撑作用,此前多根K线受到这一水平的支撑。再往下看向58关口。上行首先关注的是61关口的压力,进一步关注3月30日高位62.27,以及63关口。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赵浩博个人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1.8-62.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5-58.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赵浩博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浩博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外汇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浩博寄语: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再次赵浩博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赵浩博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


  我是赵浩博(微信:zhb6265),我为交易而生,如果你有什么不懂得可以随时关注我,本文由赵浩博独家撰写,投资有风,交易需谨慎。贸然入市是愚者,找对人了是智者。一条小船在海里漂流,如果你不扬帆,那么就永远在大海里漂流。目前对全球金融市场(例如国际黄金,TD金银,原油,外汇和期货市场)具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次分析都不是一种情感游戏,也不是一种情感释放。每个开仓和平仓都是专业表现。赵浩博认真写好每份分析报告,并传达了宝贵的投资思想,希望物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