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旺金:4.14数据利空,黄金价格为何不跌反而爆涨?

文 / 旺金投资顾问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那么市场上文章也是大同小异,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反之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投资者,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能给感同身受的朋友们一种归属感,那么每当夜深人静是时候,当你一个人在行情中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我这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我是周旺金,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联系方式见下文)

  

  近期有哪些消息面影响黄金走势?黄金后市多空该如何研判?


  

  周二(4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疾控中心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认建议暂停使用强生疫苗,消息面发酵,刺激金价急速反弹!美国通胀数据的上升,提振了黄金作为通膨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并打压美元。现货黄金上涨0.84%,目前报1747.68美元/盎司。


  

  数据利空,黄金价格为何不跌反涨?


  

  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美国3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6%,创去年7月来新高,美国3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2.6%,创2018年8月来新高。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黄金走势探底回升,金价先是短线下跌3美元,然后快速反弹上涨超过23美元。周旺金认为,之所有会出现数据利空,黄金价格不跌反涨的情况,主要是因为CPI增长超出预期,加剧了投资者对年内通胀快速上升的担忧,而美联储已经多次强调维持宽松货币政策,在2023年都将保持接近零水平的基准利率,这使得作为对抗通胀的黄金受到利好支撑。另美国疾控中心宣布暂停使用强生疫苗,黄金应声避险快速拉升。


  

  每日黄金、白银、原油投资策略【添加周旺金本人指导微一信 zwj09000】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操作策略。市场热点。


  

  4.1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分析:今日黄金早间开盘震荡反弹,止步于1736一线,午后回落创出新低1723一线,欧盘时段探底后反弹,美盘开盘黄金持续回升至1748一线,今日美盘黄金强势上涨,强势不回撤,日线直接呈现出阳包阴的图形信号,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后,今日美盘直线拉涨,并且一路走到了1750附近;


  

  1小时线直接从布林带下轨开始发力,大阳线直接捅破布林带中轨,同时瞬间踩着布林带上轨,直接出轨,布林带轨道直接垂直向上打开,开口直接拉升,突破1745趋势压力,两根大阳线显示出多头的强势,改变了空头趋势,转为震荡偏多为主,目前市场主要阻力在1750-1755区域,是多次的顶底转换位置,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周旺.金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750-1755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25-1728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及中长线布局咨询周旺金(zwj09000)免费获取!


  

  4.14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黄金现价1750-1755附近做空,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40-1735附近,破位看1730一线;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728-1730附近做多,十分之二仓位,止损5个点,目标1740-1745附近,破位看1750一线;


  

  白银TD行情分析:


  

  日线级别两连阳上方直逼布林中轨,今天直接低开反弹,4小时则是遇阻60线回落,目前来看压力明显,日内可重点关注,从量能来看,4小时虽多头量能占优,但明显减弱,而1小时和30分钟开始空头占优,MACD日线和4小时快线开始钝化,而1小时出现拐头下穿慢线。日线虽有冲高欲望,但日内小周期多头量能明显萎缩,也就是说,日内除了极端情况再次放量大阳突破之外,冲高都要谨防回落。白银反弹上方5290-5310附近开空一次,止损放5330,目标看5150-5100;白银回调下方5080-5100附近考虑开多一次,止损放5060,目标看5180-5215;


  

  1、黄金被套了怎么办?

  


  很多出资者在被套单往后,心里就开端发慌,着急,开端不断的问多个老师定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机遇了。这便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必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别的原因。


  

  2、黄金被套了第一时刻该干嘛?


  

  作为投资者的你,要学会对自己的资金负责,究竟你的钱都不是白来的,不是洪流躺过来的,所以出资前必定要学会自己判别的能力,当你τ单了,千万不要手无所措,开端发慌的去找你的老师,而是要冷静,跟据自己的判别力最正确的选择。然后再找你老师,看看你老师的定见是否跟自己主意相同。相互探讨总结出最好的方法,为接下来的交易做好准备工作。假如方向明显反了,必定要决断,顺势而为。


  

  3、黄金被套了怎么处理?


  

  便是你在锁单后要选择适当的机遇把这个锁给解掉,即把两个单别离平掉,假如永远不平仓,虽然账户上显示的是亏本不变,但除了要承担隔夜单的利息外你后边的操作也会受到影响。解τ有两个难点:即解夲的点位和时刻。在什么样的点位和什么时候解τ将直接影响到你账户的盈亏。简略来说:点位最好是找破位,时刻必定要找行情方向明亮时。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找到我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朋有群的策略,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


  

  文/周旺金( 微信 :zwj09000)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对待行情也同样如此,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旺金,一直都在!


  

  文章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与鸡汤,我相信每一位读者缺乏的不是鸡汤,而是实实在在的分析与强大的理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