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破位蓄势待发,日内跟多为主!原油60.2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晚,公布了3月未季调CPI数据,结果该数据表现高于市场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金价短线回落之后,收回跌幅转升,多头再度发起反击,最高测压至1749一线,后半夜行情有所回修,但整体保持居高状态,日线最终收得一阳线


金价,由于昨晚美盘的拉升,日线直接呈现出阳包阴的走势,日线上,今日行情有望继续上涨,但上方1755、1760均为前期交易密集点位,随时可能会有进一步的施压可能,所以本交易日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755-1760一线的突破情况。


短线方面,当前布林带有收口迹象,两次反弹在1748-1750阻力位置承压回撤,今日短线倾向于先走回落,但整体大方向还是看涨的,操作思路上保持回撤做多的思路,如果亚盘一直横盘的话,午后1742-1744这个区间就可以直接开多,如果出现回撤的情况下,那么这个时候就要留意1740/38附近在去做多,主要卡这两个位置,那么时间点就放在午后,亚盘先看修正!


因此操作上:1740/38附近多,止损1732,目标1750/55!


白银方面,目前盘面交投在转折点25.08之上,上方阻力关注25.80,下方24.90-25支撑触及做多,止损24.70,目标25.80


原油方面:昨日整体缓慢震荡上行,日线级别站上了布林带中轨,虽然中轨的压力不存在了,但目前的形态显示依旧是宽幅震荡当中,晚间留意EIA数据的公布。


短线4小时,布林带开口,价格依托上轨运行,呈上涨趋势,短线有反弹迹象,但上方阻力并未有效打破,还需耐心等待,日内短线关注下方60.2,激进者触及60.2轻仓先多,止损59.5,目标62.2。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