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 大宗商品普遍走高,黄金调整充分了吗?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美国CPI数据表现靓丽,加之中国进出口数据强劲,大宗商品普遍录得上涨,黄金收复1740后市或再掀升势?

  

  周二(4月14日)公布的美国3月季调后CPI表现靓丽,其中月率上升至0.6%,创去年7月来新高;年率升至2.6%,为2018年8月来新高。美国通胀走高凸显经济复苏进程延续,美股续创历史高位。不过,对于美债收益率及美元指数而言则并不乐观,因通胀预期持续升温,同时名义收益率续降,美元指数受此拖累承压下跌,创三周以来新低,大宗商品价格受益于此普遍走高。

  

  黄金技术分析:关注1745能否顺利突破,中期目标仍看1760上方

  



  15分钟图显示,黄金收复1730美元后大幅拉升,显示出调整完成的迹象。尽管如此,更加谨慎的投资者应等待黄金再度回落考验1730美元或突破或回踩1745美元以作确认,一旦确认黄金此前的回调走势结束,预计后市将进一步反弹挑战1760美元水平。不过,若黄金再度失守1730美元,则需警惕进一步回落考验1720美元甚至1710美元水平的可能。

  

  原油技术分析:突破下降趋势线,有望加速上行

 


 

  小时图显示,原油目前已突破自3月29日高位62.25美元以来的下降趋势线,进一步确认下方58.0美元支持有效性。值得留意的是,尽管对于原油后市直接开启反弹走势仍存悬念,但短期油价仍倾向进一步上涨,若后市油价进一步突破61.0美元,则为挑战63.0美元上方阻力提供更多支撑。而63.0美元将被视为油价中期走势的关键水平。

  

  与之相对,若原油最终受阻60美元关口并有效击穿58.0美元,则需警惕下行考验55.0-56.0美元区域的可能。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