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高位震荡,晚间看破*破新高-附解套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在人生的旅途上,引起记忆的东西很多,但值得记忆的东西很少,只有那些真切无瑕、不染纤尘;看似没有得到,而已经拥有;虽已经拥有,又似没有得到的东西,才是最让人珍惜和留恋的。

  周三(4月14日),现货黄金日内窄幅震荡于1740-1749区间不足10美元。尽管美国通胀上升导致美元疲弱,但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反弹,限制了黄金对抗通胀魅力的发挥。美元指数创3月19日以来新低至91.679,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反弹逾1个基点至1.628%。尽管美元今天走软,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小幅反弹,正在压抑黄金的上行走势。本交易日24: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讲话,黄金多头将面临考验,预计将引发金价更大波动。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隔夜凌晨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等三位官员发表讲话。

  根据黄金周期推导,前期黄金已经走完了大五浪的细分浪浪1和浪2结构,浪2走的是一个不规则调整w-x-y。从1677至1758这里进入的是主升浪结构浪3-i。从上周1758回调至昨日低位1723附近运行的是浪3-ii的调整模式,运行的是a-b-c。昨日亚欧盘的时候我就说过了,调整接近尾声,得开始布局多单为主。

f9b569197475223ec76b3eb82ea2570.png

  目前来看,黄金回撤后强势拉起,4小时级别调整走完,但快速拉起,预计延续性较差,所以,虽然认为黄金回调至1724一线调整到位,但不代表追涨,这个过程可能还会持续纠缠和反复。日线级别上来看,MACD处于0轴下方持续缩量,典型的大方向多头形态,所以,大方向看多思路不变,回撤还是以低多为主,但考虑到4小时级别走震荡的可能性,所以要多,不可追,只能等短线有效回撤后才能多。而短线的回撤支撑关注1739位置,也是昨天欧盘的起跌位置和上周首轮回撤的低点,突破之后,阻力变支撑。所以,要多,就等回撤至1739区域再多。

  当下黄金行情已经进入了主升浪浪3-iii阶段,后期将继续破新高,中期目标可以看到1800上方,下方关注1739支撑,上方看破阻力1760.谨慎做空。

  黄金进入了主升浪结构就很难有回调的机会了,希望套单的朋友及时联系日月老师解决问题。有需要布局中线或者有需要解套的朋友可以联系日月老师,我以我的专业用心帮助大家!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