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猜底如期大阳,1740上方极强形态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晚走出强势上涨,最高冲击到1749一线,也算符合预期,之前的见顶下跌只能判断为调整罢了,调整完毕后将迎来主升浪的走势,日线图以大阳线收场。


 

之前的文章一直灌输一个理念,就是黄金这波是属于中期上涨,只是从1677到1758属于A浪,一下也涨的不少,调整下才能更好地上涨的,目前来说我们上周五完美铺抓到这个信号,先把调整做完,也在昨天提到又要开始把多单接回来,正式进入猜底模式的。


行情还算顺利,调整阶段的下降通道支撑点位1724一线,在结合小时图RSI出现底背离形态,也让我们昨天布局的多单收获一笔丰厚的利润,1726或者1736或者1740近期的低点都有我们的做单痕迹。



现在既然大的框架按部就班地走,那我们就按照黄金的主升浪来布局好了,既然认定黄金要大涨,那调整的幅度就不要有多大的,今天也还算可以了的,既然还能下来1740附近的支撑,这个点位我已经做了两波多单了,现在就等1750的破位情况了。


其实黄金上涨在基本面上应该是收强生疫苗暂停接种有关的,提振了黄金白银的避险情绪,出现比较明显的不良反应。昨天除了我说到上面黄金下降通道加RSI底背离的打法外,也重点留意到了白银走势,白银是一大早就走出了探底回升走势,黄金只是紧随其后而已,现在又回归到之前上涨的关联性了,都是白银先动的。



白银昨天的幅度比黄金大很多,接近大了一倍,今天亚盘同样走出了调整,但是目前欧盘盘面来看呢,黄金一直是没有越过今天的高点,但是白银一直在创新高,要往上周的高点25.6发起进攻了,只要越过这个点位,上方空间将完全打开,黄金也会紧跟其后的。



黄金接下来的布局我都是按照主升浪来布局的,昨天提到了一点,这波黄金大概率会越过1758上来前期时间的上升通道结合黄金分割线1784*点位的,这个也应该算一个中间站,但是作为我们这波中线多单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获利了结点位了的。


操作上继续持有1740附近的多单,损依然在1732一线,目标看向1755或者1763即可。


原油昨日我是认为属于慢涨模式的,但是想不到真的这么慢,上来了60.7后也走了一波回踩,看到黄金利润这么大,原油波动这么小,有点拿不住了,就提示了59.8的多单可以先获利了结去搞黄金了,原油今天继续保持这种姿态,现在也如期上来了我们目标点位61.3附近了。


原油整体来说是出现了反转的,之前一直震荡就是时间换空间走势,目前依然已经站稳了,后面应该还有一波强势冲击的走势,难得昨天是黄金,今天轮到了原油拉。



目前是慢涨形态,之前我提到的,如果原油真的要上涨的话,是很大可能会往上冲击63*点位的,如果要做空的话,最好等到这个点位在做空,或者原油再次跌破60再去参与。


目前我们还是按照慢涨形态去布局,可以在60.7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60.1,目标看向61.9即可。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邓生论金”

 

邓生论金:

金融理财师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

专注于黄金原油市场多年

目前担任

国内多家大型财经网站撰稿人

外汇时评人


在线交流微信号:yoyo176164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