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金标:4.15黄金今日走势分析,白银策略指导外汇解析

2021/04/14 21:39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重仓本是个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不设止损,盈利多少次也不够你一次亏损。每个人都想在投资中稳赚不赔,但是除了要有想法更需要有方法!

  

  正在参与交易黄金、白银、贵金属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赵金标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赵金标时刻在线,为你的投资保驾护航,时刻提供最新的金融动向。

  

  现货黄金持稳,交投于1745附近。周二(4月13日)金价涨0.74%,数据显示美国通胀大幅上升,提振了金价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美元与美债收益率的下跌进一步支撑金价走高。另外美国官员叫停强生疫苗接种也引起一定的避险情绪。不过美股再创新高以及市场对美国及亚洲经济的看好限制了金价的涨势。日内关注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美联储还将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赵金标个人观点:昨晚非常关键的CPI数据出炉,表现可以说相当不错,进一步表明了美国市场的经济复苏,以及通胀的不断攀升,不过黄金却没有因此而受到*,而且未来的高通胀风险反而让市场增加对黄金的信心,因此金价昨日可以说多头重拾希望,一度回到了1750稍下位置。数据虽然都利空黄金,但黄金短线却快速拉涨,这就说明市场对未来通胀预期明显升温,黄金上涨获得重要支撑。另外,美联储官员近期的讲话多次谈及通胀问题,虽然都表示不必担忧通胀,且允许一段时间高于2%,但“此地无银三百两”,通胀快速上升或就此开始。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分析:

  

  从黄金日线图看,昨日价格虽然出现大幅反弹,但整体收盘价仍维持在MA5均线下方,不过目前没有看到明显的承压迹象,暗示MA5均线的压力是否有效仍未有确定的信号,MACD指标双线愈发黏合后市是重新向上开口还是死叉变盘,或将以MA5均线的压力是否能顺利生效或被价格突破为重要参考。

  

  从黄金4小时图看,经过昨日晚间的大幅反弹过程后,目前MACD指标已经出现了金叉信号不过由于均线支撑仍未到位,加上KDJ指标走高,短时间内价格受到指标的拉回作用放缓涨势,需要留意MA5均线的支撑效果,若能成功企稳1735一线位置,后市或仍有向上反弹的空间。综合分析,短线操作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735-1730支撑,上方关注1750-1755阻力;赵金标(zjb25678)黄金短线操作95%胜率随时验证!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多单策略:建议1735-1730分批做多,止损1725,目标1750-1765;

  

  空单策略:建议1750-1755分批做空,止损1760,目标1735-1720;

  

  得失不在于一瞬间,良好的心态是投资路上最真诚的朋友,看准了就做,做错了也不后悔,有一颗不屈服恐惧的心,冷静的头脑是自己最好的老师,我不知你有多少经历,也不知道你有多大欲望,获利是我的智慧,稳健是我的心得,我是赵金标,愿成为你的良师益友,为你指路。

  

  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赵金标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我,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赵金标期待你的加入。

  

  鉴于近期明朗的行情,我们团队现开放一批迷你仓名额,资金达到5000美金-1万美金的标准即可申请到指导名额;迷你仓由于资金小,操作需要更加稳健、点位的把控需要更加精准、对中线的要求更高;经过两个星期的筹备,不管从仓管体系、风控体系、利润体系、规划布局体系我们已经作好了全面的准备与计划;让小资金也能享受到市场的红利,现在可以联络赵金标申请指导名额。

  

  提示:文章分析具有时效性,进出场点位以赵金标实盘现价单为准;

  

  本文由赵金标(指导微信:zjb25678)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更多实时分析财经热点解读可关注公众号:赵金标


编辑:赵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