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禹缘:黄金区间震荡不休何时到头?黄金原油晚间最新操作

文 / 禹缘伦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其实对于禹缘来说,技术写的再多,你们看不懂也是索然无味,所以禹缘每次都会是最简单直白的分析给到你们,操作盈利的再准,你们不执行也是白费心思,人生就是如此,新手怕行情的波动过大,老手怕行情的震荡,世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但是有一模一样的盈利,有一模一样的操作,有的人同样的点位做不同方向的单子,那么结果定是截然不同,与其说是这个市场,这个行情折磨你,不如说自己的修养不够,千万别灰心,没有谁永远不幸,千万别气馁,没有谁一帆风顺,经历过牛市,感受过熊市,接受过暴跌,跨越过暴涨,没有什么比这更可以让你变的强大,强大是需要积累,盈利同样也是,你不会永远亏损,别人也不会一直盈利,而我,就是你们扭亏为盈的重要开关

  

  3月美国PPI月率1%,好于市场预期和前值,年率4.2%创2011年以来新高。有分析认为,将该数据与美债收益率结合来看,可能表明未来美国物价会显着上升。

  

  周二CPI明明好于预期,利空金银,为什么黄金还涨了?

  

  一般来说CPI好于预期利空黄金,是不考虑其他因素影响的理论多空判断。CPI走好,一般暗示美国经济走好,理论上利好美元,利空黄金。

  

  不过,PPI数据在上周五延迟公布,市场提前走出一波行情,可谓提前消化了通胀走好的消息,美元出现了“买预期卖事实”行情,本来利好美元的数据走出了利空行情,黄金相应上涨。

  

  归根到底,市场还是坚信通胀在不断走高,CPI数据没能利空黄金,吃亏在数据比PPI晚公布。如果这种预期继续升温,美联储将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把控。虽然4月会议预期不会有大变化,但是依然可以关注鲍威尔对目前通胀的表态,会不会出现微调,或者给出更明确的收紧政策的条件。

  

  关于今日的操作,郭禹缘在线指导:gwgd78已经公布在朋友圈,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另外,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郭禹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找我咨询。

  

  周三(4月14日)欧市盘中,在关键的财报季逼近之际,美债收益率重新反弹影响风险情绪,欧股涨跌不一。与此同时,美元维持跌势,徘徊在一个月低位附近,现货黄金在关键的阻力1760下方停滞不前,等待进一步的催化剂。本交易日来看,除了美股财报,还关注鲍威尔讲话与强生疫苗消息。

  

  周三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基本持平,目前交投在1740美元附近,昨日美债收益率大跌提振金价反弹,但涨势仍止步于1750下方。

  

  黄金仍然没有得到多少喘息的机会,因为昨天的温和反弹在技术上没有任何意义。1,755美元的短期阻力位仍然很关键,而由于投资者仍缺乏兴趣,目前很难看到黄金的形势好转——至少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

  

  黄金今日仍然在高位窄幅震荡,波幅不足10个点,最低触及1740.6位置,最高到了1749附近,整体仍然是延续昨日尾盘强势。

  

  高位横盘震荡,不是弱势表现,所以不要被逼空现象所迷惑,而且亚欧盘的回落也没跌破昨日凌晨低点支撑。下方短线支撑在1740位置,这里是昨日反弹的0.382分割线支撑,也是日线10日线支撑,同时也是4小时10日和20日交叉支撑位,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上方关键*在今日多次测试的高点1749位置,若能突破,则继续看涨到1755甚至更高位置!

  

  简单理解,今日美盘回落给到1740-42附近做多,目标看1749附近,破位直接做多,看1758甚至更高位置。

  

  如果在1750受阻无法上行,届时大家也可以择机做空,下方继续看向1740-42。

  

  禹缘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郭禹缘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如果你茫然,浮亏死扛,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我,关于今日的策略,郭禹缘已经公布在朋有圈,每天都会在朋有圈里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都是免费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有疑问都是可以一起交流,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解-仓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禹缘老师,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投资生涯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选择正确的指导,郭禹缘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的最好方法,共创辉煌。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wgd78

  

  温馨提示:本文仅代表禹缘个人观点,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与禹缘本人沟通,文章具有滞后性,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本文建议仅供参考,请自行做好风险控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