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再次承压回落,晚间1733触及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日内黄金波动不大,下方测试前期低点1741一线,位置是刚刚好,给到了我们做多点位,不过也有遗憾,第一,日内没有破高,而是测试了前期高点1750一线,晚间再次承压回撤,我们多单1747出局,反手做空,1733利润收割,加入逸航实盘会员指导,实时现价给单,


近期金价持续陷入区间震荡之中,一方面是多空趋势均终结,价格震荡无趋势;另一方面是时间点上,22点之后价格往往会陷入区间震荡横盘中。因此晚间重点寻找支撑进行低吸做多。


目前市场主要支撑在1725区域,只要守住不破,下行空间打不开。而临近支撑则是1731位置,是多次的顶底转换支撑,晚间若触及1731可以直接做多,激进者1733现价直接多,跌破1725反弹止损,向上去目标看1738-1740目标。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