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区间震荡等方向,日内反弹空为主,原油迎多头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融市场,明星越来越多,但寿星却越来越少,有人美到惊人,有人丑到勾H,其实都一样,是个普通人,认知决定了人生的高度和层级,市场不会眷顾任何人,也不会怜悯任何人,市场不会有错,错的是交易的人,涨跌之间有人笑,有人怒,趋势已来,行情已到,剩下的就是抓住机会,重在参与。


昨日比特币再次破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可谓走了一个大大的牛市,带动各种币都纷纷大涨,而相对于年后持续震荡的黄金市场和连续下跌的股市来说,就显得格格不入,


黄金方面,昨日两度反弹测压1749一线,均未能突破,美盘时段回落1735附近。日线最终收得一阴线。尽管收阴,但并未覆盖前日涨幅空间。另外日k线又再度恢复到阴阳交错的状态,且行情回到均线夹层内,就目前来看,金价只能算是震荡,


短线方面,探高后承压连阴回落,单阳线之后未能突破进一步延续走高,而是回吐大阳线的部分空间,且收在相对的低位,导致金价上涨的动力不足,那么昨日大跌之后无反弹,短线行情也是偏空的,今日当然也是反弹先空一次。而选择位置的是昨日美盘续跌位在1740.5一线。而早间先行反弹,这就成了义不容辞的做空位。


因此操作上,早间反弹1740-43一线空,止损1747,目标1728


下方到位触及1728可以多,止损23,目标继续看1740上方。


原油方面:昨日来了一波大的拉升,昨天文章中给出的多单,也顺利到达了止盈位置,这种突破阻力的行情,只需破位顺势跟进就行,


另外昨日暴涨后,凌晨并没有太多回撤,今日注意连续上升。


操作上,下方支撑位62.40-50一线日内触及做多,止损61.9,目标63.40-50一线。如果先行发力,不能空,也不追多,美盘再做布局。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