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强势反弹,晚间行情分析及预测附解套

文 / 日月生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一个人不要盘算太多,只要自身努力够了,就不要拼命去求人,有时想的越多,心越急就越得不到回报;等你不想的时候,它就会意想不到地属于你。有些潜规则与不能把握的东西,还是顺其自然。人的进步与发展是相对的,该是你的东西终归是你的,不要强求。

  日月老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白银、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可以添加我交流!

  周四(4月15日),国际金价重新走强,受美元疲软提振,投资人等待稍晚美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和3月零售销售数据,以获得美国经济复苏状况的更多线索。北京时间15:18,现货黄金上涨0.60%至1746.89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涨0.60%至1746.8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8%至91.581。投资人等待稍晚美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和3月零售销售数据,以获得美国经济复苏状况的更多线索。美联储或会尝试抑制长期收益率上升,这类政策将削弱美国资产的收益率优势及其对美元的支持。

  昨日黄金承压1750下方震荡,晚间时段行情出现一波快速下破,低点跌至1732一线,随后行情有所回弹,但基本已经收复全部跌势,来到1747附近运行。日线结构上,昨日收阴后,日k线又再度恢复到阴阳交错的状态,且行情回到均线夹层内,这样的运行节奏,使得短线行情走势的不确定性再度增加。日内上方先关注1750附近争夺,此位如果日内一直不破,则无疑会增加震荡的概率,而一旦行情打破区间,则黄金展开波段级别的回落调整的概率也势必会增加。金价短线再次陷入横盘整理,投资者对金价能否突破1750一线心存疑虑,此前有多根K线在这一水平附近承压。不过,金价的进一步跌势也让多头无法容忍,多空双方在1720-50之间反复拉扯,似乎在等待更多的基本面消息发酵。

ae089548dd96bc5ac327d78acb66df9.png

  目前黄金交投于1748附近,根据黄金的结构分析,当下黄金处于这两种可能性,第一种要么冲破1748-1750阻力,打开区间,走出浪3-iii结构。要么黄金继续回踩下方支撑,走的是第二个可能。这样的话,那浪3-ii继续调整,运行浪3-ii-c结构。之后再启动浪3-iii。

  所以日月老师认为晚间重点布局低多。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实时分析、实时带单请联系日月老师。行情均在我预测之中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