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772多如期拿利,晚间回撤继续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日内,黄金延续隔夜强势,持续走强,晚间一度冲击1782一线止步,晚间美盘黄金回撤也是正常的,美盘后来到1772一线,欧盘策略下方回撤继续做多,点位如期给到,看多已多,坐等数钱中,


盘面4小时收出一根倒锤子线,说明上方阻力在增强,市场在犹豫。当然,整体多头格局没有发生质的改变!所以,晚间思路继续坚持做多为主!


下方关注1772-1769一线!靠近这一区域,可继续做多入场!防守在1764,上方目标看1785,破位继续持有看1800区域,


日内原油测压至63.8/9一线,随后有承压表现,整体走势还是符合预期的。


晚间激进可在63.6轻仓短空,手动止损64上方,目标下看62.6区域,到位反手做多。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