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18-19开盘黄金多空操作建议——原油行情趋势分析

文 / 价格控盘老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今博投资格言】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黄金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黄金市场不开心,离开黄金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即使现状多么不堪,但是请你记住,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在这个良莠不齐的市场,亏损的人不少,但是或多或少都存在交易中的大问题,无论是心态不好,还是犹豫不决,还是不带止损,或者说喜欢抗单,锁仓,亏损不是偶然,总会有大问题存在,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唯有摒弃这些坏毛病,孜孜不倦的学习,掌控风险,稳健操作,必然是你涅盘重生的时候。 

  

  黄金周一最新价格走势分析:

  

  自本月初以来,由于避险需求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的大幅下跌,黄金已经升值了9%。上周,10年期美债收率下跌逾5%,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下跌,周四一度创下近一个月新低。这让黄金得到了支撑。金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周五,现货黄金一度冲破1780关口,涨幅超过1%。鉴于美联储近发表的鸽派言论,美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下跌,为非收益率黄金提供了额外支撑。美联储愿意容忍更多通胀的表态似乎被市场视为买入机会,使黄金多头保持活跃。美元指数已连续第12天呈下降趋势,同时美国和俄罗斯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对新冠病毒疫苗日益加剧的担忧都支撑着黄金的人气。对于周五早盘的回踩可以说是对突破出来的1758-1760阻力位进行回踩确认,回调一般分成两种:一种是在0-23.6%区间进行顶部震荡,另一种是回调到38.2%-50%;但是黄金这两种都没有选择,只是回踩了23.6%附近就开始了继续上涨,所以多头动能可能不能持续那么久。

  

  黄金技术面分析:目前黄金的走势可以看做是1677以来的第二波反弹,第一波是反弹了81美金,那么第二波反弹一般是第一波的1-1.2倍,可以从1723往上算81-97美金,对应着1804-1820;同时这个第二波反弹也是由几波小浪组成,目前可以看做是1723以来的第三波小浪,第一波是反弹了26美金,第二波是反弹了37美金,那么第三波可以从1759往上算26-37美金,对应着1785-1796附近。然后我们可以去寻找阻力位的重合点,也就分成了两点:一个是1785附近的阻力,另一个是1796-1800的阻力,至于是选择哪个阻力位,就需要考虑自己是否是愿意等待投资者,对于胜率的要求高不高。而对于下方的支撑位,则可以关注1723以来的三波上行之后的回调,也同样可以用斐波那契回调线测算。下周操作上王今博建议回调1761附近做多,损5个点,目标1785。上方1785短线空,损1791,目标1772。

 

  美原油周一最新价格走势分析:

  

  4月16日欧市美油微跌,但上周上涨幅度料约7%,原因是石油需求前景改善,以及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和美国的强劲经济复苏抵消了对新冠病毒感染激增的担忧。在看到更有意义的回落之前,油价很有可能升至每桶70美元,保持在高位的时间越长,可能会有越多的供应回到市场,而印度和欧洲等地新冠病毒病例激增的风险可能最终会压低价格。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油价周三大涨突破3月30日高位62.27,意味着多头的强势回归。不过油价周三触及布林带上轨后回落逾1%,可能暗示短线上轨的压力较大。倘若多头承压下行,可能回踩62.27附近寻求支撑,然后再恢复上涨。今、博认为若多头延续涨势,初步阻力可能看向2月25日高位63.81,进一步关注3月18日高位64.88及3月15日高位66.40的阻力。反之,油价拐头下行,则62.27是其初步支撑位,跌破这一水平,38.2%回撤位61.35将成为下一个支撑,而60关口是重要的心理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王今博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3.8-64.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0.5-61一线支撑。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笔者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想介入但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到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找我,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希望本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添加王今博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文/金融分析师王今博 微信wjb8927 指导时间:07:00-02:00(周末可咨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