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4.19黄金开盘操作策略!国际黄金空单解套!

文 / 徐博鸿投资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各位投资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依旧活跃在市场一线的徐博鸿。有些人因为贪婪,想得更多的东西,却把现在所有的也失掉了,贪婪的心像沙漠中的不毛之地,吸收一切雨水,却不滋生草木以方便他人。看不清的时候请远离,学会自我冷静,看懂得的时候别犹豫,学会自我肯定。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消息面:

  

  周五金价继续大涨,现货黄金一度涨近20美元,刷新2月25日以来高点至1783.78美元/盎司。周五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56%,低于近期1.60%至1.75%的震荡区间。美债收益率的下降通常会提高市场对贵金属的需求。徐博鸿认为,黄金继续得到国债收益率下降、美元走软以及欧洲新冠疫情形势恶化等因素的推动。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下降、美元延续跌势,黄金期货价格可能回到每盎司1800美元。此外,认为美俄关系紧张,对黄金多头而言可能是另一个有利条件。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持续1个月的震荡横盘走势,终于在周四的阳线上冲后选择出了方向,周五走出了延续的强势上涨走势,两个交易日直接飙涨50美金空间,一路最高运行到1783,短线呈现出了极强式的多头拉涨形态。

  

  趋势行情不猜顶底,震荡行情不猜破位,尤其是在目前极强式的拉涨中,价格的上涨往往没有回调或者回调空间极小,就会直接运行趋势。而当价格产生深度回调时,往往会意味着趋势的终结。比如最临近的1770至1760、1783至1772,仅仅回调10美金左右的空间。那么下周行情我们依然倾向于先看价格极强式拉涨。

  

  下周行情关注以下几点:

  

  1、从1723进行的上涨,经过1749-1732、1770-1760的两次回调,之后上涨至1783位置,其多头趋势支撑处在1770位置。价格若守住1770-1767不破,行情还会极强式拉涨,并且创出新高。届时关注直接追涨做多思路,向上去看1785、1800。

  

  2、若行情产生深度回调,跌破了1770-1767再进行反弹,就不能着急追涨,而是关注反弹后的空单机会。价格会短线陷入震荡回调之中,并且向下测试1760-1755的支撑区间。若跌破1770-1767,则反弹1778-1780做空,向下去看1760-1755。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徐博鸿薇信:xbh990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3、下周先重点关注1770-1767的多空得失,注意节奏把控。4小时周期的多头趋势支撑在1745附近,而上方的阻力关注1815、1850两个位置。在行情没有明显滞涨信号,或是没有触及到主要阻力前,尽量只多不空,顺势而为。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徐博鸿的文章,就能认同徐博鸿讲的,徐博鸿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