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4.19黄金下周最新走势分析及周一开盘操作策略

文 / 徐博鸿投资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点开这篇帖子的朋友,大部分是套了单子。黄金白银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你的亏损确实眨眼间的功夫。不要贪图一夜暴富,带上止损,深套的事肯定不会发生!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黄金白银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赚钱与否,也还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市场上到处都是解套、技术、心态、行情的帖子,让人眼花缭乱。但同时也验证了黄金白银投资绝非堵博,而是一个充满技术和智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那么如何笑傲黄金白银市场,关键是你如何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待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徐博鸿的文章,就能认同徐博鸿老师讲的,徐博鸿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技术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消息面解读:

  

  周五(4月16日)金价收涨,主要因美债收益率大幅度回落,这对非孳息的黄金带来大幅利好,并支持金价大涨。10年期美债收益率在周四(4月15日)意外跳跌,触及3月中旬以来五周低位。周四日内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零售销售“恐怖数据”录得了超过10%的强劲增幅,同时上周失业金初请人数进一步回落自57.6万,为疫情全面爆发以来逾一年新低水平。而之前,3月份美国消费物价指数更是超预期同比上涨2.6%。而今年开年以来,推动美债收益率走高的关键动能就是美国经济的好转和通胀上行的预期。

  

  徐博鸿认为虽然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但许多交易人士却倾向于认为这是靠着之前的财政刺激措施人为堆出来的经济复苏高峰,在一季度录得可能达到10%的超预期经济增速后,美国经济在下半年开始就会被逐步打回原型。因而,美联储及全球央行也不敢轻言放手,这也令空头抛售的国债资产仍能得到接盘买需,从而遏制了债市收益率的进一步上行。通常而言,在经济显着好转的背景下,美联储紧缩政策并加息的预期就会升温,从而带动美债收益率走强。但从美联储官员,尤其是主席鲍威尔近期的讲话措辞来看,其面对经济前景,尤其是全球疫情仍然存在着的不确定性依旧感到顾虑,因而除非通胀确实失控,否则短期内美联储的宽松支持力度将不会降低。这也令继续抛售美债的交易行动失去了其立足之基。

  

  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策略:

  

  黄金市场运行极强式拉涨行情,从1723进行的上涨,目前最临近的支撑处在1767位置,只要1767不破,行情继续延续极强多头,短线可以关注1770附近的做多机会。但若价格跌破1767,则关注反弹做空机会,向下去看1755-1750区间。

  

  黄金价格的多头趋势已经展开,操作布局上就以逢低做多或激进追多为主,只要趋势支撑不破位,就不考虑任何空单。尽量寻找稳健的机会布局,关注1767以上的止跌多单机会。若跌破则反弹至1773做空,向下去看1758-1755目标。

  

  综上所述,黄金下周操作上徐博鸿建议重点关注1767的多空得失,守住不破看极强式拉涨,关注1770的多单机会,向上去看1785、1800;若跌破1767,则关注反弹1773的空单机会,去看1758-1755目标。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徐博鸿都可以帮助你。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