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4.19黄金行情走势资讯黄金今日开盘操作建议!

文 / 徐博鸿投资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最新行情解析

  

  周五金价继续大涨,现货黄金一度涨近20美元,刷新2月25日以来高点至1783.78美元/盎司。周五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1.56%,低于近期1.60%至1.75%的震荡区间。美债收益率的下降通常会提高市场对贵金属的需求。黄金继续得到国债收益率下降、美元走软以及欧洲新冠疫情形势恶化等因素的推动。如果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下降、美元延续跌势,黄金期货价格可能回到每盎司1800美元。美俄关系紧张,对黄金多头而言可能是另一个有利条件。徐博鸿认为:“支持黄金的宏观理由也有所改善,我们准备好了向1800美元进发。由于我们看到美债收益率出现了一些极端的技术性抛售,许多投资者放弃了一些头寸,这确实为金价继续上涨提供了强劲的背景。我们已经看到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日)回落并跌破了关键的1.6%水准,我认为这可能意味着收益率至少在短期内会出现疲软,这对黄金非常有利。”对行情把握没有方向或亏损的朋友可以添加徐博鸿薇信:xbh990解决,再小的资金也具备盈利的条件,大资金大利润,小资金小利润,量力而行!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昨日先震荡回修,下方回撤至1759一线,但并未能回到其下方运行,午盘再度回弹,欧盘时段因美元的下跌影响,黄金展开再度拉升回弹,目前高点测压至1783一线,美盘时段黄金小幅回落至1771一线,受益于美元及美债收益率走低,黄金继续扩大前一日涨幅,创下逾一个半月新高,目前黄金强势突破1770附近的强阻力,一度站上1780关口;

  

  当前黄金小时图级别已经严重超买,且测压至短线趋势线1780上方,后市还是不去期待其进一步的上涨,因为上涨动能需要凭借市场情绪的影响,而市场偏激看涨情绪又要依赖美债收益率走低,以及美元持续走低,所以这种并非自身结构性上涨的行情,还是不要盲目的去看高。市场风险偏好升温以及美债收益率反弹的趋势为黄金带来下行风险,目前黄金短线涨幅较大,且在突破1780关口后涨势放缓并有所回落,随着KDJ进入超买区域,短线仍需警惕黄金震荡回落的风险,综合来看黄金操作思路上徐博鸿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785-179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755-1760一线支撑。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徐博鸿都可以帮助你。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徐博鸿的文章,就能认同徐博鸿讲的,徐博鸿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