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科解盘:4.18黄金上涨背后到底有何阴谋?

文 / 金科解盘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现货金银震荡上行,周内出现两波明显拉升,分别为周二(美国建议停用强生疫苗)和周四美盘(拜登签署对俄罗斯的制裁行政令)前后,主要受到避险买盘驱动。现货黄金冲破1780关口,较周内低位拉升50美元,现货白银也突破26关口,锁定接近3%的周涨幅。

本周原油正朝着3月初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迈进,周三公布的EIA库存数据降幅远超预期,当天WTI原油涨超5%。WTI原油站稳在63美元关口上方,本周上涨超过7%;布伦特原油也涨超5%。


美债方面,本周两场拍卖都显示债市需求回升,美债收益率有所下跌。周内受益于避险买盘,10年期美债收益率更是一度跌至1.5285%的低位,刷新一个多月来新低,


美债下跌就是推动金银上涨的主要推手之一。可以看到金银原油,齐步上涨,市场也是实属一反常态。

说真的,本周黄金行情也是很离谱,周二在跌破1730的状态,居然又拉伸回来。

然后周四,周五两天给你狂飙五十多美金。

其实这几天,我也在想砸盘避险推动黄金上涨的原因真的就这么简单嘛。

其实不然,我在想黄金可能在下一步很大的棋,超乎你我的想象。

为什么黄金一直涨至1780上方才戛然而止,直到本周五我才发现这一点。

我发现我真的太失败了,眼界太小了,居然没有发现这一点。

如果真的要说黄金这波走势,就要追逐到2020年2075的高点,日线图看出来了,其实就是在走五浪下跌模式。

而且现在面临黄金有两种选择:

第一:如果继续维持日线的五浪下跌模式,那么1787这里是绝对不能破位的,一旦下周破位1787这里,那么黄金日线的五浪结构将不存在。只要本周五高点下周不刷新的情况下,我觉得黄金可能就要准备走第五浪的下跌,而且这第五浪很大概率会破位1676低点。

第二:下周如果继续刷新周五高点,破位0.618*点1787这里,那么黄金的日线趋势就失效,下一步就可能向1800,以及1850区发展。

所以说,下周真的很关键,不过总体来说,我现在还是觉得空头下来的概率要大。

我现在很怀疑,周四,周五两天的上涨就是为了诱惑多单进场,然后下周在大幅虐杀。

从周线上来说,目前也是接近趋势上沿位置,所以说一旦下周空头开始动手,一定要谨慎起来,很有可能最终目标就是要下破1676低点。

小时图上,黄金目前也是已经产生顶背离信号,这可能是一个*,所以下周在上方*点没有破位的情况下,一定慎重追多。

很有可能真正的趋势行情,下周才会正式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 jkjp18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