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日线W底形成 周一1762多!原油区间震荡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黄金多头迎来彻底狂欢,一直低多一直爽,持续1个月的震荡横盘走势,终于在本周四的阳线上冲后选择出了方向,周五走出了延续的强势上涨走势,两个交易日直接飙涨50美金空间,一路最高运行到1784,短线呈现出了极强式的多头拉涨形态,交易就是跟着趋势,在风口期间,猪都会飞起来了!周五尾盘时段有所回落,因为1784-1785是日线级别1960下跌到1676之后反弹的382位置,此位置属于关键的压力,会反复测试,不过日线图依然收在1769上方,以阳线收场。

QQ20210417-1.jpg

  技术面来看,黄金周K线长阳竖起,日K线止步中轨支撑,连续收阳,结束前期震荡走势,目前日K线已突破布林上轨,开口打开,表明多头趋势正在进行当中。4小时K线盘中运行几乎没有像样的回撤,小时线K线踩着中轨稳步向上运行。所以,黄金下周一回踩中轨还是干多,目标依次看1785-1800。需要注意的是,1785一线若没有强势突破,我们等回落再多,若强势突破,那么1800将一步到位。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1762-1760多,止损1755,目标1785-1790-1800

  原油周线收破位阳线,原则上是看涨,但是63.8是这波回落618的位置,假如这个位置不破会有一波回落,但是行情一旦突破站稳63.8,就会二次探前高,不说是68,最起码65.5问题不大。日线周五收十字星,由于凌晨换合约,所以还要看周一开盘如何,或者周一关注62.8-63.8区间的破位,下破看61.7-60.6-59.8,上破看64.4-65.5附近。未破位前小止损高空低多,破位顺势跟进,然后支撑位进多,阻力位可以进空。

  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行情波动十分反常,如果你还是毫无头绪,凭着感觉,靠运气做单,必定不是长久之计,吴卓越有十余年从业经验,专攻黄金、原油交易,以波段交易为主,拒绝小短线刷单式交易,同时目前手上单子有被套的朋友也可以单线联系本人,吴卓越收到消息后会根据你们的具体风险情况,为你解惑分忧,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唯一指导微信wuzy81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