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4.19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文 / 徐博鸿投资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每天还在市场中到处寻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就是对自己操作手法不理想,不自信。要么就是长时间的亏损导致心理上已经迷失了方向。那么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 真正的行情凭你自己没有技术、没有一套成熟的管理方案,你又能把握住多少收益呢?那么市场上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何作为一位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一篇文章?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反之在这个市场上没有投资者,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难道不是这个道理吗?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能给感同身受的朋友们一种归属感,那么每当夜深人静是时候,当你一个人在行情中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我这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路的长短,也决定金融生涯的命运。我是徐博鸿,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将进入美联储4月28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静默期。这令美元可能保持目前的跌势。荷兰国际集团策略师指出,清淡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静默的美联储,可能有利于市场继续呈现良性趋势,并令美元小幅走弱。而美元继续走软将利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此外,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备受关注。根据上周五最新出炉的黄金周度调查,13位参与调查的分析师一致表示,他们预计本周金价将会走高。这是该调查历史上首次有100%的分析师看好黄金。散户投资者的情绪比华尔街投资者稍微平衡一些。在面对普通投资者的网上投票中,共收到1103张投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715人(65%)预计金价将上涨。另有201人(18%)预计金价将下跌,187人(17%)持看平预期。

  

  黄金技术面分析:从盘面上看,金价周K线长阳竖起,日K线止步中轨支撑,连续收阳,结束前期震荡走势,向上突破。K线走势总是这样,横盘相当于一个短期的均衡,一个均衡的打破,伴随而来的是一个单边行情。目前,日K线已突破布林上轨,开口打开,表明多头趋势正在进行当中。4小时K线盘中运行几乎没有像样的回撤。而且上方最近的阻力在1785,关键阻力在1800。小时线K线踩着中轨稳步向上运行。所以,黄金今日操作上徐博鸿建议回踩中轨还是干多,目标依次看1785,1800。需要注意的是,1785一线若没有强势突破,我们等回落再多,若强势突破,那么1800将一步到位。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徐博鸿都可以帮助你。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徐博鸿的文章,就能认同徐博鸿讲的,徐博鸿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点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