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高位整理追多需谨慎,日内先空,回撤再接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融市场上周末再度发生雪崩式行情,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以24小时涨跌幅计算,比特币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币安币暴跌17%,瑞波币暴跌26%,狗狗币暴跌19%,莱特币暴跌28%,波场暴跌25%,柚子币暴跌29%。其中比特币账户有近50万个爆仓,设计资金50亿美金人间蒸发。真的是应了那句币圈一天,人间一年。


上周黄金先偏弱震荡,后半周行情震荡回弹,上方冲破前期高点与60日线压力1760,并将高点推升至1783一线,周线最终收得一阳线,站稳于5、10周均线之上。


今日早间开盘后冲高一波触及1783之后,短期形成双顶,短线方面来讲,在冲高之后目前盘面除了震荡修正的过程中,也要做好随时回撤的准备,而下方重点支撑则是上周五晚间回撤的低点1771!简而言之,相对高位1783-1771内整理!


所以,今日我们操作上,一定要卡准这两个价位来操作:首先,坚持低多思路看涨,上方重点关注1783阻力,如果能够直接突破,则可继续加仓买多,复利,看新高1795一带,


但是,如果今日先跌破1771支撑,则意味着短期多头告一段落,可能先进行一波技术性回踩,届时,可依托1771-1770为反向阻力位,空,看下方前期低点支撑1760以及1755区域即可,后市抵达后再反手做多!

D2756400-5585-4170-97B5-16D23CE317D2.jpeg

因此,操作上,亚盘测压1783激进者可轻仓短空,站稳1785上方手动止损,回撤1772-70间进行减仓处理,看破位情况


另外,午后如回撤至1762-60一带做多,带止损1754,目标1770-75


如果周初行情跌回1760以下,或站上1785上方,盘中务必根据实际走势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近期,这种大波动的行情,止损要也跟着成正比,不能还是震荡行情中的思维,止损的目的更多的是来测试多空的力量,平衡盈亏关系,而不是用来被打的,如果止损打了方向改变了,这个止损的意义非常大,如果损了又朝着预期的目标走,说明设错了空间,而不是设止损是错的,逻辑上不要走偏!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


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9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