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19黄金又是多头再次战胜!晚间关键高点能否突破?

文 / 金玉堂66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总是那么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来我们这里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的操作分析,每日的操作分析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前来考证。下面金玉堂本人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晚间的一个操作思路:

黄金再度突破新高,今天又是多头再次战胜!

1760美元阻力突破,1790美元高位触及,1800美元关口还会远吗?美国刺激经济增长的货币投放,地缘局势的恶化升级,全球各大央行加大力度增量黄金等等一些列因素均是支撑金价再涨的有力因素。上周虽然在美债收益率及美元的强势下黄金有所承压,但最终还是企稳拉升,足以证明底部形态的有效,因此我们才敢于坚定的看涨,持续的介入拿多。

上周金价的强势表现处在预期,我们的多张多单有效获利落袋。短期内价格再涨首要突破且站稳1790美元之上,唯有这样才能在技术形态上明确进一步上涨到1800上方点位的格局,否则回撤调整在所难免。不过目前预期预期金价将短线还是会在1800下方调整寻求支撑。

阻力的突破势必会抬高支撑的位置,以空间计算来看,短期内的有效支撑位于1770-1775美元区域,那么周初时段最好就待回撤此区域支撑时介入看涨,首要目标1790美元,突破且站稳后进一步延伸就看1800美元关口,此关口区域再突破,那么阶段性上涨的最终目标位就能看至1830美元。

那么综合上面各种分析来看,晚间黄金操作上,先看1790阻力能否突破,如果1900阻力能有效突破站稳,那么今晚将或许会站上1800关口,但是如果美盘迟迟没有突破1790一线,又或者在上方1798-1799关口遇到阻力下跌,那么我们也可以择机找机会做空,目前下方短线支撑在1775-1780一线支撑,目前重要支撑依旧是1770,只有这个关口跌破行情才有可能开始转跌,短线黄金依旧以低位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775-1780支撑,上方重点关注1790-1799关口突破。

原油高位难以有效突破继续走高,那晚间依旧看做多顺势反弹!

原油上周盘经历两日时段盘整后,周中强势反弹,周尾时段多方延伸最高触及63.8一带,最终价收于63上方。周线方面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阳柱,实体有效贯穿至短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开口,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周线方面整体来看倾向多方。

从日线级别来看,连涨后周五时段有所回落,不过力度不强,当前价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上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则呈下探之势,日线整体来看还需调整加以寻求支撑,因此就不急于再去追多。

自上月原油美油价触高转跌后,实际到目前足有一个月的整理时期,上周盘中得以拉升,接下来是继续上行突破?还是承压再转跌?对于后市走向毫无疑问是起着决定性作用。

原油短线进入修正,目前来看,原油日线继续走反弹格局,4小时级别走高位修正,强*64-64.5区域,周五最高冲击63.9附近后有所回撤,目前来看,原油预计还将继续围绕在62-64区域内修正运行,日线级别方向还是多头,4小时修正到位后,预计还将有再度冲高测试阻力。所以,回撤只是修正,主方向还是跟日线走看反弹。强支撑位置62一线。操作上,短线回撤触及62附近做多,防守61.5下,目标看64一线。

记得很多投资朋友加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看见你的文章觉得你的分析很不错,有的说看你的文章觉得你是个有良心的人,还有的说看到你的技术文章想和你学技术等等,其实我想说不管你是出于什么原因加到我,至少是对我的一种认可,我很开心。每日的分析和策略,是我花费至少两个半小时写出的,出发点是希望能更好的给大家建议。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