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辰逸凛:黄金回调修正,日内低多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文 / 辰逸凛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辰逸凛:黄金回调修正,日内低多进行!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我不知道你在投资市场有着怎样的梦想,我也不在乎你为了这个梦想付出了多少,又有多少的失望,但若你始终怀揣着这个梦想,那就一定可以实现它!实现梦想的过程十分艰辛,也并不容易,在你为梦想前行奋斗的过程中你将会遭受一次次的失望,忍受一次次的失败以及无尽的痛苦。对于经历过苦难的人来说,请不要放弃你的梦想,痛苦的时光总会过去,而成功,是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投资路上,老师愿为一盏明灯,指引你前行。哪怕再多挑战,我陪你一起完成。一个尽职尽责的老师,如果投资路上遇到问题,只要你伸出你的双手,让我看见,老师一定拼尽全力的去助你牛转乾坤。


  市场方面:周二(4月20日)亚洲交易时段,国际现货黄金徘徊于1770美元一线附近。而上一交易日周一(4月19日)金价从逾七周高位回落,归其原因,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无收益黄金的吸引力,盖过了美元走弱带来的支撑。另外,股市将迎来重要的财报周,市场可能减少对黄金的兴趣。不过,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降温及新冠疫情确诊再创单周新高有望提振金价多头的信心,周一黄金ETF持仓也迎来本月首次增长。辰逸凛提醒,日内接下来市场可以关注英国3月失业率及澳洲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技术面上:4.20国际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受美元再度弱势下跌影响,欧盘时段出现拉升回弹,一度测压至1790一线,然随后又因美债收益率的回弹,黄金再遭抛售,回落跌至1770附近持续窄幅震荡,日线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阴线。


  1、从昨日黄金运行的节奏来看,目前黄金受外界影响的情况非常严重,走势并非自主行情,这种交易环境下,运行节奏变得极难预判,很容易出现异常极端的波动。

KB6U[7}B0{EU%RY[BR$TIX8.png

  2、根据当前日线结构,黄金上方趋势线压力1790一线得到确认,昨日阴线预期在今日会有一定的延续,下方可着重关注5、60日线以及前期趋势线1760附近争夺测试,此位理论上会有较强的支撑作用,但考虑到当前行情受到的影响因素较多,不确定性风险大,所以也莫要过于期待。如果1760破位,则行情回归到弱势走势的概率增加,但后续走势也还是结合美元走势再做预判。


    3、结合小时图上,黄金昨日冲高1790一线后回落,下方跌回至1770一线,出现这样的走势,也说明行情并非完全的脱离技术走势预期的。日内上方可关注1775/77附近短压,1780/83依旧是短线技术上的关键压力,下方先关注1760附近争夺,存在跌破可能,如果破位则再看1750附近回撤。

2HO_$5~IUFD0H0@LI86[0L5.png

  总的来讲,对于日内黄金操作思路上:鉴于当前市场受美元走势极端消沉的牵连,以及黄金自身情绪极不稳定的影响,当前复杂的交易环境下,保守者可暂时选择观望为宜。激进则围绕短线技术点位进行短线的低多高空,但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市场环境导致情绪的复杂化,给交易上带来的不确定风险,务必严控仓位以及进场点位,以降低持单风险率。


  4.20黄金日内交易策略参考:


  ①日内行情如有回弹测压1776附近激进轻仓先搏短空,稳健则待1780附近再考虑轻仓短空,止损统一暂带1783上方,目标下看1770/66一带先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再看1762/60一带回撤,也可适当留有部分持单再看1750附近回撤的预期。


  ②日内下方依旧有待回撤1766/60一带再考虑轻仓搏短多,带止损1757,目标看1775/76区域减仓改保本止损。


  ③如果日内行情再度回到1780上方站稳,或跌回到1760以下运行,盘中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实时策略调整。


  (以上观点仅代表辰逸凛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辰逸凛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辰逸凛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辰逸凛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辰逸凛(在/线/交/流/官/微:zzz951083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辰逸凛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辰逸凛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