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20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最新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文 / 朱政文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往往还有读不懂的行情,和到不了的远方。当人们把所有的错误都关在门外,真理也就被拒绝了。当人们不接受所有的止损,抗单就来了,也许有很多次幸运,但是却抵不住一次不幸。震荡时羡慕单边的快感,单边时却带着犹豫的痛感。不敢面对一时的亏损,也就难以承担长久的盈利。不可能一开始徒手画圆就能成功,何况在一个万人相争的市场中,真理之前错误不可避免。心若是牢笼,处处为牢笼,总看着分钟线的起伏却想赚着日线的钱。K线的颤抖成了配合的心电图,在市场中有的人选择了诗,有的人选择了酒,有的人选择了远方,也有的人选择同自己在时光深处踽踽独行,与影为伴,不悲不喜,红尘之内,折叠着缱绻的过往,唯有有带着信念才能远行。也许路漫漫其修远兮,但进一寸总有一寸的欢喜。原则会帮人出类拔萃,更让人找到想要的模样。只是因为心里的向往,便不惧浮华三千。毕竟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份最原始的美好,如初开的静莲不惹闲愁,不沾尘埃,在时光深处的某个清晨闪烁着晨露般的光辉。

  

  黄金资讯分析:

  

  周二(4月2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承压小幅走低1767附近,现处于1769附近震荡徘徊。隔夜,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上周触及数周低点后升至1.6%以上,打压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并抵消美元走软的支撑。美元指数日内持续下行,最终收跌报91.1,创下3月4日以来新低,不过美元走软的同时也有一定限制了金价的跌势。

  

  关于今日的操作,朱政文已经公布在朋友圈,每天会在指导微信上给出亚盘、欧盘、美盘行情分析和操作方向,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全是免费。目前对黄金白银(纸黄金/白银、T+D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但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都可以找朱政文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愿你我始于文字认识,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1618887075893.jpeg

  黄金行情分析:

  

  周一(4月19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带长上影线小阴线。目前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死叉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日线底部震荡了一个月,上周突破了1760压力关口,底部确认形成,打开了上方空间,按空间算有望到达1820-1850区域。昨天冲高1790后出现不小的回落,整体还是震荡偏多格局,多头并没有改变,继续回调低多为主,日线关注1760-1759支撑。

  

  4小时图上,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处于震荡,目前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均线拐头向下,MACD死叉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昨天金价冲高1790后出现不小的回落,目前处于1770附近震荡,不排除还可能短期继续向下回调,比如回踩1760-1759区域强弱分界线,但只要没有跌破此位置支撑震荡偏多格局就没有改变,未来看涨概率仍然还是,还是以回调低多为主,所以今天重点关注1760-1759支撑。

  

  综上所述,在今日的行情走势操作中朱政文分析认为金价还是处于多头主导行情当中,目前处于上涨中的回调修正,在金价没有跌破1759-1760区域的强弱分界线时不宜过多看空。上方先关注1776-1780区域*,其次是1784和1790关口,下方先关注1766-1765支撑,其次是1760-1759区域。上行方面若是冲破1790关口,金价将会寻找1796-1800/05区域的压力;下行方面若跌破1760-1759区域支撑,则会寻求1750-1749区域的支撑。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回调1766-1765附近支撑有效做多,止损1759下,目标先看1776-1780区域,上破看1784-1790区域,破位持有

  

  2、黄金反弹1776-1780区域有效受阻做空,止损1784上,目标先看1767-1766区域,下破看1760-1759区域,破位持有

  

  3、只要黄金1760-1759强弱分界线未破,任何的回落都可看做是多头的回调修正,在此位置之上或者附近多可进行多单布局,后市仍剑指1790-1800大关;破位我在根据实时行情进行布局指导

  

  政文寄语

  

  不管行情大小,钱赚到手里才是真的,只要在市场就是数字游戏,但玩游戏就要懂规则,就要守规矩,就要明纪律。错过了没关系,做错了不要紧,不要让自己本不坚定的眼神变的更游离,让自己本无方向的交易变的更被动,看不懂就休息,总有一波行情,总有一道风景是为你而准备的,相信我,不懂的时候少交易,每一天的交易次数不要超过两次,尤其是在错误的情况下,如果当天盈利了那么就休息,把利润和机会留给别人的时候,同样把风险也双手送上。若是交易错误了,第二次的交易要多反省了总结,为第一次的失误弥补一次损失,连续两次在当天行情当中出现错误,一定不是行情有多恶心,一定不是耶伦有多讨厌,而是你已经出现了偏差,已经开始成为反向指标,这个时候,喝杯茶停止交易,出现错误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错误还将其蔓延…

  

  撰稿人:朱政文(指导热线:zzw11280)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