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探高遇阻回调继续多,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文 / 旺金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万丈红尘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酒能乱性,佛戒之,酒能养性,仙饮之,所以,有酒的时候就学佛,没酒的时候就当仙。任何,保不住本金的交易就是败家,任何,不设损的死扛都终将成为输家。道理都懂,可依旧还活不过这一生。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有多自律,就有多自由。只有自控的人,才能知道要什么,不要什么,生活与投资亦如此。



  本周重点消息面:



  就在上周末金融市场再度发生雪崩式行情,美国财政部将指控数家金融机构使用加密货币洗钱。在推文发布数分钟后,加密市场开始暴跌。以24小时涨跌幅计算,比特币暴跌17%,以太坊暴跌20%,币安币暴跌17%,瑞波币暴跌26%,狗狗币暴跌19%,莱特币暴跌28%,波场暴跌25%,柚子币暴跌29%。其中比特币账户有近50万个爆仓,设计资金50亿美金人间蒸发。



  本周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备受关注。美联储将于4月27日至28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欧洲央行将淡化总体通胀的任何暂时上升,不会容忍债券收益率的大幅波动,除非这是增长前景改善的结果。”荷兰国际集团策略师表示,“央行在上次会议上决定提前购买资产,是为了限制收益率的上升。收益率一直跟随美国国债的走势。”市场还将关注本周四公布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成屋销售数据,以及本周五公布的美国制造业PMI和新屋销售数据。由于本周的宏观经济数据将比往常温和,分析师们也在密切关注美国总统拜登基础设施计划的进展情况。



  黄金行情分析:



  现货黄金昨日是惊险刺激的一天,把握好了是喜,把握不好那就是惊了,因为昨日整体波动幅度非常大。先是早盘急涨急落,然后是欧盘再创新高,逼近1800下方,然而就在你以为昨天要冲破1800的时候,金价来了个老猿挂印,大回头,自1790回撤近30美金空间。但还好,昨日的行情基本符合笔者的预期,多空绝大部分行情均已捕获,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黄金昨日冲高,是基本面的延续,是单边上涨行情的延续,是币圈崩盘的延续,是美元指数暴跌的延续,是俄美关系恶化的延续,是日本计划向大海倾倒未经处理的核废水的延续。重点是昨日的高位回撤,原因是什么,不知道原因,就解释不清楚昨日的行情,那么今日的行情也就做不好。笔者认为,昨日暴跌回撤,是消息面所引发的。美国总统拜登周一表示,愿意就基建法案妥协,并在未来数月讨论该问题。拜登还和议员再度讨论了调高公司税至25%,而不是最初提议的28%,目前仅为21%;利好美元,不利黄金。但基本面整体笔者依然认为是利多的,消息面消化之后,黄金必然回归涨势。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小幅收阴。4小时级别整体依然是多头格局,K线在布林中轨之上稳定运行,昨日回撤也并未破坏中轨支撑,并未破坏多头通道。此外,金价在4月15日突破1758,然后隔日回落在1760之上止跌,就在这一线完成顶底转换,所以,金价今日回落若不破这个顶底转换的点位,必然止跌企稳,再度回归涨势。所以,笔者近日依然选择继续回落干多的策略,参考1766之上进场,目标依然是1783,1800,


  亚盘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1766附近做多,止损1760下,目标先看1776-1780区域,上破看1783-1800区域。


  2、若黄金反弹受阻1776-1780区域做空,止损1784上,目标先看1766-1760/59区域。



  白银操作建议:


  昨日白银市场早盘开盘在25.955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26.224的位置后行情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25.59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5.79的位置后日线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与下影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先空后多,点位上今日26.05空,止损26.25下方,目标看25.6和25.3-25.2这个区间离场反手多,止损25,目标看26.4和27。



  拿捏不住行情的我朋有圈里每天都会更新实时指导策略,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自行了解,再做决定。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把握不住行情,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关注周旺金,找我聊聊,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周旺金/文( 微信 :zwj09000)



  本文由周旺金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白银、原油、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不妨可以和旺金聊聊,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或许我的一句话,能帮你突破困扰很久的技术瓶颈,或许我的一个交易观点,能帮你避免几百甚至几千上万美金的损失,或许你这次的尝试,让你找到正确的努力方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