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易欣岚:黄金探底回升,62直接多看千八!油62.9多!

文 / 易欣岚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总体呈现冲高回落的状态,最高于1789,最低1766,技术面上,昨日黄金一度接近1790一线,刷新2月底以来新高,随后震荡下跌,日内波幅在20美金之内,多头并没有发生明显改变,昨日冲高回落没有破坏结构,日线周线仍然是看涨的,所以黄金只是调整,这样的形态可以看做是上涨行情中的回调,并未改变目前大的多头方向。回调之后依然是做多的好机会!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前期的起涨位,也就是双底位置,今日关键支撑位1760-1762一线。继续低多为主!

  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1760-1762一线多,止损1755,目标1790-1800

image.png

  原油近期一直在强势上攻,多头也一直在刷新高,昨天日线收小阳线,状态波动不大,并不影响多头继续上扬,前期就多次强调原油反弹突破62之后,不能做空,目前是日线级别的反弹周期,而反弹并没有结束,也没有出现受阻迹象,所以,坚持低多为主!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62.8-63一线多,止损62.3,目标64-64.5

  所以我希望既然缘分让我们有相识的机会,那么请不要再流浪,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一个奇迹!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文章中更新的公开策略,肯定不如实盘会员指导的及时、准确,无论策略的调整,进出场点位的变化和风控方法,实盘都可以做到全面准时。要知道欣岚每天十多个小时辛苦的看盘,可以做到最有效的控制风险,让利润最大化。你只需无脑跟单,简单,轻松,赚钱!不管资金大小,只要你愿意成为欣岚的会员,剩下的是我指挥,你操作,让盈利奔跑!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合作单线易欣岚官方微信:yn1868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