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4.20今日黄金继续多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徐博鸿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这些东西我已经无数次发过了,啰嗦这样多,无非是想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传统看法,改变下大家平时的一些习惯和心态,记得对于做单者来说技术一点不主要,习惯和原则最主要就好了!徐博鸿会从基础技术指标、行情趋势、做单方案、投资心理等全面系统地帮你解答。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二(4月2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承压小幅走低1767附近,现处于1772附近震荡徘徊。隔夜,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扬,基准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上周触及数周低点后升至1.6%以上,打压非收益黄金的吸引力,并抵消美元走软的支撑。美元指数日内持续下行,最终收跌报91.1,创下3月4日以来新低,不过美元走软的同时也有一定限制了金价的跌势。

  

  黄金技术面分析:周一(4月19日)现货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带长上影线小阴线。目前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死叉向下运行,指标无明显方向。黄金日线底部震荡了一个月,上周突破了1760压力关口,底部确认形成,打开了上方空间,按空间算有望到达1820-1850区域。昨天冲高1790后出现不小的回落,整体还是震荡偏多格局,多头并没有改变,继续回调低多为主,日线关注1760-1759支撑。

  

  4小时图上,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处于震荡,目前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均线拐头向下,MACD死叉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昨天金价冲高1790后出现不小的回落,目前处于1770附近震荡,不排除还可能短期继续向下回调,比如回踩1760-1759区域强弱分界线,但只要没有跌破此位置支撑震荡偏多格局就没有改变,未来看涨概率仍然还是,还是以回调低多为主,所以今天重点关注1760-1759支撑。

  

  综上所述,在今日的行情走势操作中徐博鸿分析认为金价还是处于多头主导行情当中,目前处于上涨中的回调修正,在金价没有跌破1759-1760区域的强弱分界线时不宜过多看空。上方先关注1776-1780区域*,其次是1784和1790关口,下方先关注1766-1765支撑,其次是1760-1759区域。上行方面若是冲破1790关口,金价将会寻找1796-1800/05区域的压力;下行方面若跌破1760-1759区域支撑,则会寻求1750-1749区域的支撑。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徐博鸿都可以帮助你。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