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芷莹:4.20黄金白银行情趋势分析策略,操作建议

文 / 李芷莹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李芷莹的文章,就能认同李芷莹讲的,李芷莹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盘面来看,目前已经有效的形成突破,1723-50区间已经有效突破,涨势已经展开,价格连续突破走出近期最大波幅,并没有出现太大的价格修正,连续一周的盘局被突破,说明一个问题就是市场的强势。所有的问题依旧集中在如何进场,现在的问题进场最大的问题是止损的设置与风险的承受能力,目前价格上涨从结构和形态上已经形成有效的趋势点位,强势的过程中价格会在很高的位置形成回落修正。交易者操作要注意这个点的形成,在形成趋势点的过程中,不要以为是价格反转,因为当下日图突破了箱体和趋势线,但是四维图表靠近了上线,收盘于上线下方,在突破中重点关注它的持续性,否则很难形成强有力的单边上行,但是趋势形成在未真正转势前尽可能的回落买入为主。


从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至破99天线后价格出现反复至周五突破,目前上行形态完好,趋势线底部1750,四维表图突破了上线在加速线*,日内重点关注上线的支撑和速线的有效上破,而小时图目前再次由高点回落进入上下线之间,对于日内来看下方重点注意1768-64一线,早盘重点关注1773中轴和上方1788的突破,以横向到纵向的结构来看,如果两边对称向上延续的目标在1803一线,而前提的横横1812一线,所以当下趋势还是多,回落只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结构性格局仍然是向上看涨。从数据量化上来看,支撑1768-64-56压力1788-1803-1812。操作上看多不追多,回落1768-64多,上方关注1788的上破,破看1803-12。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4月19日),国际油价持稳,美元指数大幅走弱支撑大宗商品价格,但印度等国家日益增加的冠状病毒感染引发人们担忧,各国为遏制疫情蔓延恐*更强措施,将打击经济活动以及对原油等大宗商品的需求。北京时间16:19,NYMEX原油期货上浮0.05%至63.2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03%至66.75美元/桶。美元指数刷新3月4日以来低位至91.166,日内最大跌幅达到0.40%。NYMEX近期原油期货曾在2020年4月20日跌至空前的“负油价”水平,一度引发市场巨震,这最大程度地凸显了当时全球经济受到疫情冲击的惨状。而眼下,一年时间已经过去,从表面价格上来看,NYMEX原油价格似乎也已经彻底走出低谷,重返了去年1月份疫情爆发之前的水平。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上周五行情冲高回落收跌,最高触及63.88,承压于57.25-67.98区间61.8%回撤位63.90一线。亚洲时段油价回踩50%回撤位62.63后反弹,日内若能站稳62.63一线上方,则油价有望再度上冲63.9的阻力。若油价直接突破63.9,下一个阻力位将直接看向3月18日高位64.88,进一步的重要阻力可能在3月15日高位66.4。下行方面,若多头坚守62.63一线失败,3月30日高位62.27可能提供一定的支撑,再进一步的支撑位可以看向38.2%回撤位61.36。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李芷莹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3.8-64.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2.0-61.5一线支撑。


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李芷莹 huahualove9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