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熊天:黄金回踩修正蓄势,多头仍旧可期,午后直接多!

文 / 熊天一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冲高后回落,走了回撤修正行情。

大周期上,我们反复强调两个形态,一个是周线级别在1676其位置之后,二次探底出现了一个快速的金针探底长长的下影线,收出了一个梯形星,一个明显的双底支撑。




同时在日线结构上两次探底之后盘面都有反弹的情况出现,就是联排的阳线出现迅速的在1676位置企稳,形成了W底随着盘面价格站上1750正是迎来多头的爆发,我们可以看到近几日的反弹表现都比较迅猛这就是说明多头真真的走出了多空争夺的区域,正是进入单边上行的节奏。





早间金价两次下探测试1765支撑,当前反弹重回1770区域震荡,彰显1765处支撑的有效。下方受到了60日均线的支撑,MACD快慢线突破0轴继续向上。再看1小时级别,整体价格还在上行通道中,价格下方受到前期高点和内切趋势线的支撑。多头趋势下不必过度纠结或只等一个位,今日盘个人会于1765上方参与做多,继续上看1785-1790区域,突破后方可看至1800美元关口之上。




黄金

方向倾向:做多

参考点位:1765做多          

防守点位:结合仓位单笔损失5%之内。

目标点位:看1795



原油

方向倾向:做空

参考点位:64.6美元空

防守点位:结合仓位单笔5%损失之内。

目标点位:61美元,触及该区域再考虑反手多



注: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感谢各位粉丝朋友一路支持,祝大家一切顺利,有棘手的单子或者把握不好方向,单线联系熊天微信:xtcfa666

0E3AB73F-8327-4DC1-B575-F55CDF261924.jpe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