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博鸿:4.20黄金最新走势分析,今日黄金独家操作建议

文 / 徐博鸿投资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止损是我们常说的话题,但却永远有人触碰红线,逆势是死亡的加速,但却永远有人用尽毕生的信念死扛到底,当功亏一篑、覆水难收之时,很多人接*爆仓的结果和绝望的处境,但却仍然想不起当初不设止损。错误随时都会发生,而诱惑无处不在,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个规矩就是红线,这个规矩就是隐形的陷阱,如果一个交易者会打开自己的交易记录并找出使自己亏损的交易,并总结出原因,说明他离盈利已经很近了。

  

  消息面解读:

  

  现货黄金从逾七周高位大幅回落,尾盘收于1771美元附近,稍早一度升至1790.14美元/盎司,为2月25以来最高水平;因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无收益黄金的吸引力,盖过了美元走弱带来的支撑。指标10年期美债收益率周一升至1.6%上方,上周曾触及数周低位。我们可能仍将看到美国利率逐步上升,收益率曲线逐渐趋陡,这应该会让黄金失去一些动能。

  

  美元指数跌0.49%,至91.09,继续3月底开始的下跌趋势;美元全线大幅走软,兑日元、瑞郎、澳元、纽元及欧元等G10货币触及数周低点。这与今年前三个月的走势相反,当时美元兑这些主要货币走高,因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美元资产带来更高回报。上周美元跌势展开之际正逢“美国非常强劲的经济数据未能引发美债续跌之际”;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较3月30日触及的年内高点下跌了近20个基点。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亚欧盘震荡走高,美盘反而震荡下行,连破多个支撑,最低触及1766附近后震荡收盘。日K收出长上影的到锤子阴线,那么黄金进入调整修正。

  

  目前四小时MACD已经死叉,但是快慢线仍在0轴上方。日线MACD仍是放量走势,所有均线皆是开口向上发散的,所以黄金整体还是偏多走势,但是目前有调整的需求。

  

  昨日尾盘反抽的高点在1776-77位置,这里是今日短线*位,强压在昨日美盘二次下跌口1782位置。下方短线支撑在昨日低点1766附近,强支撑在1760-61前期起涨点位置。综上所述,今日操作上徐博鸿建议行情反抽不破1777位置做空,破位则等1782下逢高做空,目标看1766-1761位置。下方回落给到1760-61附近做多!

  

  每天朋友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990)

  

  盈利了就是盈利了,亏损了就是亏损了,我一直只在乎我们拿到手里的钱,过程不必在意,结果是好的就行,毕竟方法很多,不是每一种你都试过,一个老师就有一个老师自己的思路,大道理你们听腻了我也说腻了,但是知道就要会运用,能给你赚钱的道理才是好道理。在你遇到我时,所有的盈利都不算盈利,所有的亏损都不算亏损。你之前失去的在我这里会以另外的形式还给你。如果你调整不好心态,把握不准方向,想挽回之前的损失,徐博鸿都可以帮助你。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