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缪华:4.20黄金持续阴跌多头无力?黄金行情策略解析

文/缪华理财2021-04-20 18:48:0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欧盘策略已经说过,当前1775阻力明显,此位置下就是直接干空,线下1774现价干空,瞬间下跌止盈!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顺势操作,轻飘飘的止盈就是这么迅速!欧盘还是维持看跌思路不变!1775下空!

  

  今日黄金的波动幅度非常有限,五六美金的利润也不嫌少,毕竟行情只有这么多,而从黄金30分钟级别上看,黄金当前K线已经完全在均线之下,空头排列的走势,现在虽然在1765支撑上1775下盘整,但盘久必跌,再次破位下行是大概率事件!

  

  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黄金现在已经转为跌势,我们的策略就是高空!

  

  欧盘依托1775-72压力位置还是空,下看1760位置!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775-72空,止损1782,目标1765-17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不论做多,做空都有可能赚钱,唯有贪心者例外!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张缪华实盘指导为准!

  

  刚入市黄金、白银、原油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原油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缪华运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由张缪华供稿(指导微信:MACD604)


关闭

张缪华:4.20黄金持续阴跌多头无力?黄金行情策略解析


黄金欧盘策略已经说过,当前1775阻力明显,此位置下就是直接干空,线下1774现价干空,瞬间下跌止盈!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顺势操作,轻飘飘的止盈就是这么迅速!欧盘还是维持看跌思路不变!1775下空!今日黄金的波动幅度非常...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