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霆:黄金修正不足为惧回调1763多!原油63.3多

文/萧炎霆2021-04-20 18:49:1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黄金从逾七周高位大幅回落,稍早一度升至1790美元,为2月25以来最高水平;因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无收益黄金的吸引力,盖过了美元走弱带来的支撑。

  

  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在亚欧盘出现快速冲高赶顶触及1790一线随时出现连续性回落走低,美盘前价格跌穿1780关口迎来破底加速下行,最终美盘弱势回落下探至1767附近震荡收盘,日线报收冲高回落吊颈阴线,价格在1790上方出现明显承压信号,4小时来看,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处于震荡,目前短期均线EMA5和EMA10均线拐头向下,MACD死叉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昨天黄金冲高1790后出现不小的回落,目前处于1770附近震荡,不排除还可能短期继续向下回调,但只要没有跌破1760-1759区域强弱分界线支撑震荡偏多格局就没有改变,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763-1760多,损1755,目标1775-1780

  

微信截图_20210330141048.png


  原油周一小幅上涨,受美元走弱提振,同时全球部分地区需求形势恶化,继续限制原油上行空间。纽约原油期货上涨0.4%,盘中波动幅度达1美元。法国公路燃料销量仍低于2019年同期,印度一家主要炼油厂大幅削减产能利用率,因新冠疫情迅速扩散,且防疫封锁措施限制了该国燃料消耗。

  

  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企稳前期双底62.5一线迎来强势震荡整理,整体呈现亚盘抗跌,欧美盘企稳震荡回升节奏,凌晨价格继续冲高试探63.6一线强势收盘,日线报收企稳小阳线实体,价格依托5日均线支撑震荡上行,短线多头强势信号明显,日内操作上建议回落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63.3-63.0多,损62.5,目标64.5-65.0

  

微信截图_20210330150941.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关闭

萧炎霆:黄金修正不足为惧回调1763多!原油63.3多


昨日黄金从逾七周高位大幅回落,稍早一度升至1790美元,为2月25以来最高水平;因美债收益率上升,打击了无收益黄金的吸引力,盖过了美元走弱带来的支撑。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在亚欧盘出现快速冲高赶顶触及1790一线随时出现连续性回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