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修正阶段低位先找机会开多,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文/晟辉论金2021-04-20 18:50:03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永远不要忘了来到市场第一天的初衷,来这里不是找老婆,不是跟市场谈恋爱,更不是听耶伦讲话当判官,而是为了利润,因为利益大家走在了一起,有人掉队,有人跑偏,获利的多少一定和跟随者站对队伍的成功率是相关的,找到的是团队还是团伙,是把投资当事业干的领导者,还是把造孽当事业干的领导者,人是环境的产物,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一次抓不住可以理解,两次、三次抓不住要反思,次次抓到狼尾巴上就会丧命。

  

  

  隔日黄金冲高回落,日内白盘延续上周五涨势,小幅回踩1775一线后震荡走高,欧盘刷新上周高点1784后最高冲击1790一线,随后在美盘阶段,遭受抛盘*,一度走至1766,基本抹去日内的涨势涨幅目前来说,在这种明显的行情中,形成了扫盘震荡,那么,是否意味着黄金后期就会因为支撑不足再次沉底呢?晟辉想告诉大家交易必须要有大局观,不要见风就是雨,遇到小回调就是各种大跌,遇到小反弹各种大涨,那不是在分析,而是哗众取宠!交易必须要有耐心,善猎者必善等待,不给你机会,那就看戏就是了,也没有人要求自己必须每天都非得要交易!交易中最难做的也是调整,因为你无法把握力度,时间,以及基本面的“趁虚而入”,所以进场必须要有耐心,

  

  

  如果你是刚踏入投资市场的新手 ,在每天面对行行*分析建议,或许也难免摸不着头脑,手里只有几百没金 对行情思路模糊不定。还是久经沙场的老手,可是对自己的盈利状况不满意,不妨试着联系老师。

  

  

    日线周期的支撑点在1755/1760,4小时周期的表现主要是一根大阴吞阳,1790双顶下,改变了趋势,促使布林收口,连续力度预计两到三个工作日会继续调整,下方支撑也在1755-60,高位可见次顶点1786-90附近。因此,日内的区间可见1755-60/1786-90,周四之前没有破位区间,可来回在此区间交易。

  

  

  目前盘面来看,小周期图上,黄金以回调格局为主,而日线图上,MACD站上0轴上方,多头趋势并未改变,而且,也不可能很快就改变,即使下跌,也必须用时间去消化掉日线级别的多头能量和MACD量能指标的收量。而目前盘中最关键的强支撑位下移至上周五的起涨点1760一线,因为昨天盘中已经跌破了昨天的起涨点1773一线,说明目前的短线走势是偏弱的,但在日线大周期多头,小周期调整偏弱的情况下,不可追空。等待调整到位出现多头和企稳信号之后,再参与一轮多头反弹

  

  

  黄金操作策略:

  

  

  1:若欧盘持续横盘震荡,依旧不能跌破1766隔夜低点,晟辉建议美盘前后在1765—1768一线直接多一次,防守1760下,小止损,看反弹1780—1785区域。

  

  

  2:欧盘走弱,跌破了1766一线,下方重点关注1755-60区域支撑,美盘前不跌破1760企稳,我计划围绕1750-60一线做多,防守1754下方,目标1780—1785

  

  

  对于拿捏不住行情的朋友,晟辉老师朋友圈每天更新当天的盘面分析以及实战截图,需要考察的可以先添加晟辉自行了解,再做决定。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且不收费!认可老师实力就跟着操作,觉得帮不了你就继续考察,若有疑问可以一起交流。没有尔虞我诈,只有一颗真诚的心;没有百分百的准确,只有稳定的盈利;不做马后炮,让每一个盈利都真切并真实的让你感受并为之受益!

  

  

  文/晟辉论金(指导热线:wsh17232)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


关闭

4.20修正阶段低位先找机会开多,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所有人拥有,我更不是人民币,也不打算让所有人拥有。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却只是选修课。当所有人都低调的时候,我决定高调,但绝对不会跑调。投资这条路一定不是单行线,一条路走不通,可以学会转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