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黄金亚欧盘延续下跌触及新低,今天是空头的主场吗

文/金玉堂6662021-04-20 18:52:2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是成功获利的原因,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可以来我们这里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的操作分析,每日的操作分析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欢迎各位前来考证。下面金玉堂本人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晚间的一个基本思路:

黄金亚欧盘延续下跌触及新低,今天是空头的主场吗?

黄金这两天行情再次让人琢磨不透,昨日亚欧盘,黄金继续依托1770一线支撑看涨,在美盘前最高也是来到了1789一线新高,但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多头在不破1790一线之后,仿佛是被人抛弃,随机持续下跌,昨晚也是最低触及1767一线,才勉强喘口气,随之在1770附近震荡收盘。

今日黄金开盘,早间延续了一波空头,最低触及1765一线之后开始反弹,随后欧盘也是再度触及低点1763,目前开始短线反弹,那么依据实盘交易口诀来看,行情亚盘走跌,欧盘延续,那么美盘我们依旧在行情未破位之前先行看反弹高位做空为主。

现在黄金重点依旧关注1760一线支撑,如果这个支撑不破,那么我们今日在美盘前后先选择采取震荡思路来进行交易,上方重点先以1775-1778为短线阻力来看空,下方则以1760为重要支撑看反弹,在行情未破1760之前先以区间交易为主。

如若欧美盘一旦行情突破,则根据突破点位来进行追单交易,上方如果突破1780,说明多头动能再次回归,我们则顺势追多再看1790阻力能否突破(但谨防市场戏耍,试探1780后不站稳就开始走跌,一定需等待行情站稳),下方黄金如果继续走空,并且直接跌破1760一线,那么黄金预计将迎来空头的趋势,跌破我们则先看到1755,然后再依据空头动能看能否看到1750一线(但也要谨防市场戏耍,试探跌破1760后不延续就开始反弹,一定需等待行情彻底突破去往1755的路上)

原油依旧震荡触及高位,那么晚间仍先看高空!

原油昨日维持震荡行情,没有突破64.5的压力,依旧是大区间震荡走势,遇阻压力后预计将会再次开启下跌,那么今日短线暂时维持64.5阻力下看跌思路,高空!

原油从4小时级别上看,处于大涨后的震荡,而68下跌至57位置是第一段下跌行情,随后维持57-62的区间震荡,然后现在是反弹上涨,再次来到62-65区间震荡,属于一个大区间的宽幅震荡走势!震荡行情中,任何的压力支撑位置都可能成为行情转折点!

当前64.5一线既是此前行情启跌点也是此前震荡盘整压力区域,原油反弹此位置已经出现阻力,只要不突破64.5压力,或者假突破后直接回落,短线预计还会重新跌回62-64的震荡区间内!所以操作上我们短线先以高空为主!

晚间原油依旧触及上方64.5附近可以直接空,依托64.5-64.8压力防守即可!下方先看62.8昨日支撑,破位看跌至61.8区域!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金玉堂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金玉堂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策略。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金玉堂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金玉堂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金玉堂,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金玉堂专注分析现货黄金、白银、美原油、黄金TD、白银TD等产品。刚刚入市的、资金遭到严重缩水的、收益不理想的的朋友可以找到我。更深入的地了解现货交易基本知识,关注“金玉堂”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关闭

4.20黄金亚欧盘延续下跌触及新低,今天是空头的主场吗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