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圣宏:4.20晚间黄金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建议

文/莫圣宏2021-04-20 18:52:38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任何投资市场都是一样的,我们不能固步自封,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放下以为的自傲,能赚钱才是王道。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点击我的文章是对我的认可,希望你能认真看完!

  

  国际黄金消息面:

  

  周五(4月16日)现货黄金上涨,尽管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但美国国债收益率仍下滑,推动投资者买入黄金对冲未来可能出现的通胀风险。另外,美俄间关系骤然紧张也刺激部分投资者寻求避险。不过,公布的几大数据都远好于市场预期,美古再创历史新高,这些因素限制了金价进一步的涨势。美国大规模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疫苗接种及家庭、企业表现出的韧性,都表明今年下半年经济将加速增长,并持续取得进展,尽管因为一些行业复苏快于另一些,进展会不平衡。美国经济向好意味着美元可能继续走强,这将拖累金价走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实时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欢迎关注添加msh693咨询莫圣宏获取实时指导提示。

  

  国际黄金技术面:

  

  日线上,黄金收一根大阳柱顶着上轨走强,收线在1760上方,可以看出多头尤为强势,Ma均线上移,macd金叉运行快线上穿零轴,红柱放量,说明黄金处于强势上涨走势中,突破黄金分割线61.8%强阻力1759实现技术面破位拉升,且周线突破并站上Ma10均线1750走强,Ma向上勾头,macd死叉缩量和K线背离,黄金于1676区域双底在突破1750后得以进一步验证,短期黄金预计会延续多头走强,操作上顺势做多,依次看1782、1800破位看1830.

  

  四小时,黄金K线“红三兵”形态破位拉升,布林上涨通道打开,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放量,黄金处于强势拉升走势中,不过测试1790附近有明显*,谨慎追涨,关注Ma5均线1760附近支撑,可背靠此位置做多。综合来看,周一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莫圣宏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85-18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55-1760一线支撑。

  

  如果你从未做过投资,想学习了解,又或做单不顺,投资经常资金缩水,想学技术分析看盘,那么你就得去我们群内考察看看。金融行业,形态万千。我所希望的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多年的经验,为你的资金保驾护航。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或者这么多策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每日群内的操作,群内的操作有理有据,实时现价单,收益也是很可观 欢迎各位前来考证。

  

  文/莫圣宏指导(msh693)

  

  本文由莫圣宏供稿,本人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职业分析师莫圣宏一对一实时指导,亏损回本。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闭

莫圣宏:4.20晚间黄金还会涨吗?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建议


任何投资市场都是一样的,我们不能固步自封,做投资就是为了赚钱,放下以为的自傲,能赚钱才是王道。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