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胜论金;夜间黄金白银最新行情分析,附解仓策略!

文/金胜论金2021-04-20 20:21:41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胜论金;夜间黄金白银最新行情分析,附解仓策略!

-前言-

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此刻行动。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如何生活的狼狈不堪;只有现在勇往直前的力量,才足以战胜遥不可及的梦想。路,一直在脚下,好好努力,明日必定越来越好。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不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群内的操作,实时公开、公平的交流方式呈现,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会一直在这儿,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

下面金胜老师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白银今日的一个基本行情。

消息面-

本周将进入美联储4月28日货币政策会议前的静默期。这令美元可能保持目前的跌势。荷兰策略师指出,清淡的美国经济数据和静默的美联储,可能有利于市场继续呈现良性趋势,并令美元小幅走弱。而美元继续走软将利多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此外,欧洲央行和加拿大央行的利率决议将备受关注。根据上周五最新出炉的黄金周度调查,13位参与调查的分析师一致表示,他们预计本周金价将会走高。这是该调查历史上首次有100%的分析师看好黄金。散户投资者的情绪比华尔街投资者稍微平衡一些。在面对普通投资者的网上投票中,共收到1103张投票。在这些受访者中,有715人(65%)预计金价将上涨。另有201人(18%)预计金价将下跌,187人(17%)持看平预期。

clipboard.png

黄金小时线形态图;

上周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742.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最低给到了1722.8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破位本轮地位双底颈线关口1758压力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783.8的位置后行情尾盘获利了结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755.8的位置后,周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延续低多,今日的行情1768多保守1765多止损1761.目标看1783.破位看1792-1795如果继续上行本周方将冲击1800和1810压力。

现货黄金今日黄金重点看1765-1800这个关键点位一线!只有完全有效上涨后再立马顺势跟多。

1;探底下方多单1765-60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5-80,

2;上方尝试空单1780-85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1770-65,

上周连续完美止盈85美金,本周免费开放体验名额!

白银TD;近期会有一波不错的回调区间,5000点位的支撑多把握已经超400点!

原油;之前的中线单已经全面获利!

纸白银;目前大方向看中线回升!纸白银不适合短线操作,详情可咨询本人!

-套单解读-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金胜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操作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自己!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最好的方式是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祝大家投资愉快!

【温馨提醒】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以上内容属于“金胜论金"原创,仅供参考)

文/金胜论金(微:bowen6181)


关闭

金胜论金;夜间黄金白银最新行情分析,附解仓策略!


金胜论金;夜间黄金白银最新行情分析,附解仓策略!-前言-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此刻行动。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如何生活的狼狈不堪;只有现在勇往直前...

分享至: